照片 005.jpg

哈里路亞~嗆司!!~我想回到上週三啦!!!!!!


今年最後的連假沒了QQ
這週要上六天班.............囧"
不過我的目標是上五天班,週六想請假休息啦(喂喂喂)
但是因為有個進度卡很緊.....所以一切都很難說
真的好想回到上週三的那時間....(喂)


原本計畫連假應該都宅在台北家裡,只有排一天要來去看陳奕迅演唱會
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爆)


連假的第一天就是肉粽節
肉粽節我家是要拜拜的.但因為老媽出去玩
所以今年是由我和花爸準備
說到肉粽節....主角當然是肉粽啦
本來今年我是強制要花媽不准包肉粽
因為自己弄真的要準備很多東西,又很累
但是呢~總是有些無法說什麼的家務事跟感覺
(反正就是有人要拿我媽的肉粽去拍馬屁作面子,所以我不爽^^")
但是看著花媽自己一個人也是不忍心,所以我還是幫忙了....




以下是端午節前兩週我家準備肉粽的實況
未命名 - 1.jpg 

這些東西要整整個兩個工作完成!!!!!
而且包肉粽那天我在家根本快中暑了!!!!!
順便說一下,今年一共包了115顆肉粽........Orz



肉粽節那天其實也是把冰箱的東西有些熱一熱拿出來拜(爆)
但是因為我家花爸偷懶(喂)~所以菜有一點少~~~
照片 017.jpg 

平時花媽在家時,拜祖先根本是把這個桌子塞滿滿的.........
然後因為老爸很隨便,所以來不及弄阿公愛喝的魚丸湯
阿公,真的一切是你兒子我老爸的問題..........(喂)
然後因為也很早拜,居然11點多一點就拜完了(囧)
一切一切都跟花鎷指示的不同啊啊~~~~
總之也就結束了這次連假最大的任務.....^^"



連假突發的第二項任務...
因為大嫂的公司週五那天臨時要上班
兩個小孩在家沒大人
所以臨時穿插了週五的保母日......
不過我週四晚上那一天就先出發去桃園了
隔壁坐了一個睡相有夠差的老外
腿一直弄來我這裡就算了,重點是他還會睡一睡就突然"剉"一下(爆)
到了桃園,才發現那天晚上好涼好涼......涼到我好冷啊(爆)



不過去桃園除了顧小孩...
我也很努力在噗浪和加班唷!!!!!!!!!!(毆打)

照片 019.jpg 

還好老哥的NB沒帶去日本(老哥我愛你!!!!)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所以消耗時間(喂)
小朋友其實很乖.....
爸媽不在時,我覺得他們就會獨立一點
尤其是姐姐,她就什麼事都會做好好
而且指定給她的作業,她是那種一板一眼會很確實作好
反觀妹妹就是....隨便了點
叫她練琴...她是有媡琴...但是就彈個一兩句我會聽不出來嗎(噗)
不過也算有練習.......沒有吵鬧
也沒跟姐姐吵鬧...(結果晚餐就吵了 = =)
BUT很油條的小妹妹依然很鬼靈精怪,一直想拐我買冰淇淋
但是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她姑姑也沒這麼容易上當啦(科科)


做完自己的功課就跟我一起宅起來了(噗)

照片 027.jpg 

妹妹一直看著姐姐打Game....



很少有機會可以這樣子跟小朋友相處
其實覺得很開心啊~
看著小朋友開心的笑容及一直要跟你說很多事情的認真神情真是lovely
看著他們,真的覺得時間過好快.....
姑姑愛你們啦(親)

晚餐本來要去吃桃園很有名的千業火鍋..(上次有看過電視報導)
排超多的人.....不過因為時間有一點晚
排下去我也不用回台北了(爆)
就跟嫂嫂.妹妹們一起去吃了skylark
skylark我最愛他們家的野菇焗斜管麵~

照片 043.jpg 
真是好好吃~~~
結果跟大嫂兩個聊太High,被妹妹抱怨了一下為什麼我們都不在台北聊天(噗)
Women's talk 就是這樣子啊
妹妹啊~你長大就會懂了(掩嘴笑)





連假的第三天我去看了Eason演唱會

照片 049.jpg

而且我還是看"賺很大"的第二天!!!!!!!!!

第二天的安可居然到11點40分耶!!!
因為後來有一點事,我和kami兩個看到10點40閃人
最可惜的是我最愛的也是最想要聽的'聖誕結"居然在倒數第2首的樣子!!!!!(囧)
太太太恨了啦~~(咬手帕)



聽Eason唱歌真的有一種心情被感動的fu
我不算是一個Eason的忠實歌迷,但是我很喜歡他的歌
去年2月我和kami也跑去看了他的演唱會
雖然那一天下著雨,但是聽的很滿足
這次小巨蛋的場地,也讓Eason演唱會更是精彩啊!!!
我個人相當喜歡!!!!!!!!!
因為實在太太太High了~
而且Eason真是個舞王啊!!!
如果有出 dvd我要買回家!!!!!!!!!!!!!!!
因為真的很棒~
整個CG還有演唱會流程也很不錯
我最愛他個人快歌組曲的那一段
聽到他唱郭天王的狂野之城,我好High!!!!!!!!!
還有"謝謝儂"
那一段舞也是很可愛很讚!!!!!!!!



慢歌的歌...
很多首,我的心裡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只差沒掉眼淚了...
隔壁的kami我有抽了一張面紙給她,你看我多有夠義氣啊,Kami
十年這首歌不論聽過多少遍,
真的就是好聽,沒話說~



不過網路上很多朋友都覺得很火大為什麼第二天唱這麼多
第一天.....就...(默)
這該說些什麼呢
只能說停止爭吵吧.....
不然萬一以後不在台灣辦演唱會怎麼辦!!!!


忘了說~mc時間的Eason也是很有梗也很讚


演唱會一定要敗個東西啦(科科)

照片 046.jpg 
所以我買了一個票夾
剛好也想換一個了...



這是包裝的背面:p
照片 047.jpg


順便附上5/30 Eason演唱會曲目 (感謝PTT的板友整理)

1.K歌之王(國語版)
2.裙下之臣
3.你的背包
4.兄妹
5.謝謝儂
6.馬力歐派對
7.路一直都在
8.Allergo Opus 3.3 am
9.衝口而出
10.想哭
11.我們都寂寞
12.黑澤明(只有音樂)
13.浮誇
14.愛情轉移
15.七百年後
16.shall we talk
17.十年
18.第五個現代化
19.演唱會
20.熱島小夜曲(窩喔喔喔)
21.組曲 (這段表演真的很讚)
(挖唱到四大天王的歌:劉德華獨自去偷歡、郭富城狂野之城、張學友這個冬天不太冷、
  黎明我的親愛、張國榮無心睡眠、譚永麟愛情陷阱;謝謝版友補充)

22.不要說話
23.淘汰

以下是安可曲
1.愛是懷疑
2.不如這樣
3.全世界失眠
4.好久不見
5.婚禮的祝福
6.沙龍
7.夕陽無限好
8.單車
9.天下無雙
10.葡萄成熟時
11.於心有愧
12.還有什麼可以送給你
13.最佳損友
14.與我常在
15.打回原形/大開眼戒
16.幸福摩天輪
17.last order
18.低等動物
19.聖誕結   (人家最想聽這首!!!!!!!!)
20.special thanks to



啊~連假在家休息時
我也看了不少電影
第十四道門這部不錯看~不過我更想去戲院看三D的!!!!!!(先筆記一下)
又複習一遍愛情三選一
先前一直想看的美人心機...真的好看唷!!!!!!!!
害我看完整個歷史魂發作
還一直上wiki找英格蘭都鐸王朝歷史記載來看(爆)



啊!!!
還有很重要的

最後一天還看了男女糾察隊的SP
惡整狩野英孝(歌手藝名:50TA)實在太太太爆笑了!!!!!!!!!!
我真的被他作的一首"印度牛奶店"給整個笑到擊沈!!!!2.gif
小淳的整人功夫實在太太太高招了(大笑)
50TA有出CD的話,我是真的很認真想買耶!!!!!!!!!XD



好長的一篇連假記事啊XD
順便讓我也喊一下
七月份好多人要出單曲...還有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