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進度比較沒那麼趕了(轉)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
從端午連假後....
上週的六天工作天真是很操!
雖然以前的工作也是沒得週休
但是習慣週休了一陣子後,週六上班真的很累人啊(茶)


話說其實最近也沒什麼更新blog
看完日劇就完全差不多該去睡了(喂)
噗浪的話完全就是精神好就噗的很開心
忙起來或精神不好.....就沒上去噗....


最近家裡終於要做窗簾了
原因是我們對面的住戶老是會看來看去的
花媽覺得他這樣子坐在客廳看電視會覺得被看的很不舒服
於是最近我也是有空就研究窗簾
上週六晚上回家,因為花爸工作地方有一個朋友在做窗簾
但是他是那種私人的...
其實一聽我就不太想做
加上他的熱情也過了頭...給人感覺像是趕鴨子上架
非要做你這筆生意不可
可是那天我回家看完了樣本及布料後
不是我愛挑,實在那堆布難看到了極點啊!!!!
而且也跟我家的客廳完全不搭
於是隔天那個人就來我家拿那三本樣本順便打探一下口風
看看有沒有辦法做成這筆生意


我:因為實在沒喜歡的樣式,所以我們還要考慮看看
商人:是唷~三本還不夠你挑唷,小姐你也太挑了吧



拷!!一聽這種口吻怎麼會想要給他做生意呢!!!


而且真的都是很難看啊不然就很台又沒質感的布
掛起來真是難看,這怎麼能用在家裡呢~
後來又不死心說不然要我們做百葉窗.........(默)
最後還是直接回他no~


後來就在跟我爸媽討論喜歡的樣式
我只能說大家審美觀差異很大!!!!!(爆)
我喜歡不要太淺的色系,跟比較素雅不花俏又耐看的紋路
但是我爸喜歡花俏一點的~像是有竹林滿遍的風格 ← 這樣子進家門我會覺得我像熊貓耶!
我家花媽更絕了........
她選的是我最雷的一塊
很有禪意風的布料啊........然後顏色是酒紅色的(囧)
>>禪意風就是有佛字又有蓮花的那種的(爆)
總不能三個窗戶各弄一種吧(毆打)
然後我喜歡的圖案偏偏又很貴是怎麼樣....QQ



今天難得不被進度追著跑
那就要來悠閒地下班了(轉)



順便哈啦一下最近的食記:p
最近好愛CoCo壹番屋的咖哩~~~~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看看唷~
麻婆豆腐咖哩好吃呢~~
也大推他們家的炸牡蠣.............好juice啊!!!!!

順便扔一下昨天我某個友人很過份地在人家吃便當扔這個來

bugger.jpg 

原圖是來自這家店的漢堡排網站~ 比比漢堡排
http://pipi-hamburg.com.tw/



啃家裡的愛心便當,某xx友你傳這個
這樣子啃便當很心酸!!!!!!!!!



吼!!!!!!!
看起來好好吃啦~~~~想去吃!!!(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