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曲情報出來啦~~~~~~~~~~~
小瑛你的風格很像早期美國影集的男主角耶(喂)
徹平寶貝你還是這麼地.........口愛啦~(蹭){#emotions_dlg.emotion_050}



http://www.universal-music.co.jp/wat/






這次還是三個封面~~~~~!!!!!!!!!!!
徹平的眼神真是..........(好渙散~羞)
不過如果說喜歡的那一張封面的話..
我喜歡第二和第三個(初回限定盤/Bonus Track 和 通常盤)





初回限定盤/携帯クリーナー付トレカ封入

01.36℃
02.青春の輝き (NHK衛星第2放送 「にっぽん熱中クラブ」 テーマソング)
03.36℃ (Instrumental)
04. 青春の輝き (Instrumental)
★初回特典 : 携帯クリーナー付トレカ封入






初回限定盤/Bonus Track付


01.36℃
02.青春の輝き (NHK衛星第2放送 「にっぽん熱中クラブ」 テーマソング)
03.36℃ (Instrumental)
04. 青春の輝き (Instrumental)
- Bonus Track -
05.潮騒の午後






通常盤


01.36℃
02.青春の輝き (NHK衛星第2放送 「にっぽん熱中クラブ」 テーマソング)
03.36℃ (Instrumental)
04. 青春の輝き (Instrumental)





然後~~~~~~~~!!!!



有握手會啊~~~~~~~~~~~(大叫)





 



很想去,但我已經有預定行程了(滅)
某友~請加油!!!(喊)




======================================




啊~我那天有偷看了幾個人去握手會的感想repo
有被徹平摸摸頭啊啊~!!!!!!!!!(大叫)
可是我真的比較想摸徹平的頭耶(被打)
台灣好像也有不少人去奔握手會,
希望真的有一天徹平來台灣~
WaT...你們兩個一起來台灣二度蜜月(啥!?)





徹平寫真集有一張照片.......(大笑)
請原諒我~實在太像六郎了(被打)
我的寫真集快給我來啦!!!!!!!(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