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大喜!!
今天四點半...大姐我當然是準備落跑了..因為小妹的心情被Java嚴重打擊..
當然要看幾部電影來安慰一下啊...


忍~しのび
如果常打Game...還有那些常看時代劇..
就應該對忍者很熟悉吧..
這部是由"甲賀忍法帖"改編而成的..
主要是在講伊賀和甲賀兩大族的忍者的愛恨情仇故事
有點像是羅密歐+茱麗葉...
只是他們最近不得已要對戰...
最後當然是個悲劇...
其中一位死在對方的手下..
另一個則是眼睛失明.拿著信物懷念著對方而活著...

本來一開始我很期待..
因為我一直很喜歡忍者的故事.卡通之類的
所以有點期待在雙方在對戰時..特效應該會不錯吧..
但是我覺得有點失望
因為實際上對戰沒有很多
有些主角在還沒有真正展現實力.卻因為保護主人而死了
(嗚...為什麼可愛的螢火會死掉..!!!!>___<)
倒是椎名桔平的角色很強眼..
加上本身的個性.還有對話!!!
實在很難不讓人記住...
(角色為不死身..活了三百年的男人,經典對話:我只是不太會死!!XDD~好酷唷!!)
還有夜叉丸...你好帥唷....(轉轉~)
這樣算了..我好像都比較伊賀那邊的..:p
不過我先前不知道看過那一個影片
有小小地介紹伊賀.甲賀忍者的不同..
我記得甲賀忍者好像比較暴唳一點..
今天看完了電影..他們果然有點殘忍...^^"
附上原著甲賀忍法帖介紹及相關連結


看完了..小灰說今天Fortuna會跟我們一塊看地獄新娘
所以我們就邊吃邊等待..
大家還很熱烈地討論起忍的故事..還有一些"阿沙不魯"的東西
當然還小小地解說一下鋼彈的起源!!!!(XD..鋼彈是好物~\^w^/)


結束晚餐後..
就進場看地獄新娘啦...
聖誕夜驚魂要介紹嗎!?..不用吧..
其實一看人物風格,就知道那是同一系列的

這個故事其實很簡單
就是有一名叫維特的年輕人
陰錯陽差娶了一個叫艾蜜莉的女孩..
但她是掛點的..
而展開一連串的故事
我個人覺得相當地好看...

首先推的是...人物~真的實在太可愛啦..
可以讓一堆白骨這麼可愛..還會唱歌跳舞
還有那個可愛的皮皮狗...只剩骨頭還是一樣可愛啦!!
其推二就是..
劇情銜接很好..不冷場
雖然放映時間短短八十分鐘..但是我覺得卻不覺得時間短

不過看到有一段卻我感動到哭了
最後在地獄新娘成全他們..講了一段讓我很感動的話
"你讓我自由..現在換我讓你自由...!!!!!!!!!"
(嗚..哭了啦~!!!)
最後她了了心願化蝶消失..
真是很唯美的感覺...
我想我應該會跑去買原聲帶吧..
因為很喜歡那裡的歌曲..
就跟威利旺卡一樣!!! ^______^

導演還是有著相當功力及創意
看了這部..也讓我想起以前他的一個作品叫~"陰間大法師"
笑點都跟這部很類似..
有人說看不懂..可是我覺得很好看..
每重播一次就看一次...

週末..不妨來部電影輕鬆一下吧..
oh.ya~連看兩部好痛快啊..^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