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拖了很久的國際資產負債寫完後...
果然該來沒跑掉...來找我報到了..
這篇日誌是真的覺得很悶...所以...我來寫了!!!=__=
雖然知道同事們會上來看...
我也有一種豁出來的感覺...
對啊,叫一個不會Java的人來改Java...
會不會想太多啦...

今天早上測機後
就開始翻開Vic同學離走前那一堆A4資料....
不過,很快我就投降了...
真是有看沒有懂...
隔了一個月左右...我果然是忘了....
本來也沒什麼睡意的...卻也睡意加深!!!=___=
雖然..我也不知道最後到底是我認識Java..
還是Java識我...
有點無奈...但是還要從這團謎中...找出一個方向..
快下班了..怎麼還是睡意深深深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