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看了一篇跟自己算蠻有關係的新聞(笑)
是在討論MIS轉職和未來方向的

MIS人員難為!八成興起轉職念頭

http://news.pchome.com.tw/finance/cardu/20080618/index-12137595025462341003.html



MIS人員說真的....這工作就像是在抽獎
抽到爽缺還蠻涼的
抽到囧的,真的是會哭天哭地哭到沒人聽到,還是只能咬咬牙撐下去
遇到天兵user...也是很頭大
如果有一天,我的小孩來問我~媽媽,我可以去讀資訊嗎?
說真的,我大概會阻止他(毆)




每份工作都有好和不好,因為我也沒有去接觸過其它方面的工作
可是想起自己曾經當了一陣子MIS人員
的確之後再出來找工作時,就開始很猶豫自己到底要不要堅持下去
我的第二份工作就是一份很可怕的MIS工程師
撇開程式的部分.....人家一喊電腦有問題
你就要馬上去處理~
全公司就你一個女的MIS工程師~
太重的東西要你扛
第一天上工就帶我去倉庫搬了一堆主機說要測測看
他x的還沒有推車...所以我只好一台台抱著走來走去





坐著按按電腦的修法是最爽的
有時候你還要趴在地上或跪著去修電腦或是蹲在那裡整線啊
抱著主機像在跑百米是健身(毆)
問你電腦為什麼會中毒這個也有
拿著自己家用電腦的配備表來問說...我這台到底好不好
還會有同事在對你使眼色說~ "小妹~下班後有沒有空啊~”
放心,這種搭訕法不會在我身上發生
多半下一句都是接著說 ~ "小妹,我的電腦好像壞了耶...可以幫我看看嗎?"
修老闆的電腦也很有壓力~
修同事的電腦有時候是聽一下八卦倒還好
但是要我發表看法就一整個很囧
那個地方我做了三個多月...
當然閃人不是因為工作太累而是環境關係太像霹靂火劇情



記得後來在找工作時,
真的就一個很茫然..真的會不知道找什麼樣子的工作
最後還是選了跟自己過去有關的東西
不過.....人做久了當然還是有一點不知所措
今天下午事情也很囧
剛好就跟幾個朋友聊起來
我突然發現現在的工作...上司都會希望下屬是個十項全能的小叮噹
然後我還要是客戶的張老師..........(倒)
如果可以,我還真的不想又當小叮噹又當張老師的........




然後另一個朋友就問我
如果要轉職的話~那我想做什麼.........



我: 如果可以,我想做錦戶太太  ..... (害羞跑走)



朋友說轉職的話想做溫茲夫人(笑)




如果有這個職缺有多好(想太多)
不過~履歷表要投去那裡呢????? (你夠了~)
我想應徵啦~~~~~~~~~~(一直哭鬧)




最近腦子都亂七八糟的東西(羞奔)
大家看看就好~~~(逃)
新聞倒是可以參考一下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