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晚上跑去了士林便所餐廳
其實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很常跑士林夜市一帶(因為離家近)
而士林便所也是開了好一段時間,
一直只有經驗,但也沒有機會去
所以這次去見識看看!!!^________^

便所就是廁所之意
進去裝潢幾乎是馬桶!!!!
還有大洗水槽併成的桌子~
是充滿了可愛及創意啦..^^

不過既然是餐廳,當然就要來吃吃看
為何來此,當然還是試試它們家的冰淇淋
餐點所附的冰淇淋當然滿足不了我和灰(毆)
所以我們就改點其它冰品
然後,冰品的名稱...
老實說蠻噁心的~(喂)

主餐我是點鍋啦~
它們家的主餐也是把東西放到小馬桶上~
其實小馬桶看久了~其實也很可愛~^^

(灰點的餐)

(我點的餐)


(還有可愛的便便啊~~~>w<)

餐點滋味如何呢~
我個人覺得味道太重了(湯)
對我來說有點過鹹=_=
不過還不錯啦~~~

冰淇淋才是重點
本來以為小小一份
結果沒有想到很大!!!!!!!!(請看圖)




(這個角度看過去很奧妙~~~~!!!)

剛送來,其實不錯的視覺享受啦~
但是....畢竟冰品邊吃會邊融化
就會形成還蠻奧妙的畫面~~~~(炸)

(最後的殘像~~毆)

不過,我們那天去的時候
遇到一大群高中女生在那裡吼叫
我和灰坐很近了,
還是會聽不到對方在講啥(毆)
我真的覺得,我們以前回家坐公車的吵真的小聲好多唷..(喂)
一直到他們走了,
才覺得這個世界真和平~

想去的人,可以試試看
記住,要點巧克力的冰淇淋會真的有微妙的感覺育..(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