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___< , 今天我一直都是這個臉
不然就是這種臉.. ---> 囧
對,今天又是我最x爛的週一了.....
不管是有沒有連假,還是有假可以放
逢週一上班,我就是心情很壞...

今天其實也是更xx的一天
我覺得今天簡直是"沒睡飽的鏡夜"模式
整個人都是氣壓很低
然後脾氣整個就很容易被引爆~
悶悶悶悶的週一
坐在位子上,就覺得超煩的~
當然,還有一個原因
因為我週六看到了人事公告
我一個同事被處罰記了一個警告
老實說,我覺得那個很鳥
因為她只是因為幾次沒交工作報告
就被我家老大呈報上去人事部
然後就被記警告了 =_=
據我所知,其實忘了交報告的,也不只是她一位啊
這種莫名奇妙的不公平
真的讓人火大~
今天進公司,就覺得很心情沈重
然後,我的頭開始爆痛
而且整個人很虛~

整個人就很不舒服啦!!

然後通常這種症狀就表現,我的眼睛老毛病又要發作了!!!
果然我的眼睛很久沒腫了,結果今天再度復發~~(怒)
其實在寫這篇blog的時候,也沒有比較好(泣)
但因為今天整個人悶翻了,
所以我一定寫來抒發心情~

今天還有另一件鳥事
因為聽前輩說,
曾經有人幫助接電話,因為口氣不好,還是應對有問題
洗鬆精知道了,就很怒..就把那個人開除了...
所以,有時候不是我們不幫忙接公司的電話
而是使不上力來~
偏偏我們那位女經理-安豬小姐
她有時候很x爛我們都不接電話
要讓她這個經理接,她就會開始咆哮
還會說...公司是都沒有人嗎...
自己很怒...
今天仍然又是同樣的狀況
不同的是,今天洗髮精坐在我們部門與阿卡討論東西
結果似乎又同時電話響,最後她就自己又生氣
接完電話還狂唸說...為什麼都沒有人接電話,
最後還摔了電話!!(倒)
真的好想問,電話是跟你有仇嗎
何必摔東西哩....這種行為真是好低級啊~囧

雖然很不想有這個念頭
不過,我開始也覺得沒什麼耐性
其實這幾個月在這裡
真的也很辛苦~(泣)
尤其是要去應付一堆人,才更加覺得好累
本來,也許人在每個空間都會有一張面具
但是最近是可以看到一個人同時戴上好多面具!!!囧
真的實在好煩啊~
工作內容的操勞我可以無限忍耐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應付人
特別是一群老是出差錯的秘書們(倒)

爆悶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