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時間.....
平常我應該是滾去睡了...
但是因為不小心喝到茶葉....
我想我認了...
12點半眼睛還不想閉上....
繼續來完成未聊完的漫畫..(毆)

31.X  作者/CLAMP
基本上呢,我很早開始就在看Clamp的漫畫了
當然Clamp的作品很家喻戶曉,X就是其中之一的經典啊..^0^


32.凯普  作者/高屋良树

33.绝爱  作者/尾崎南
這是BL漫畫經典之一.....(快逃)

34.灌籃高手  作者/井上雄彦
不知不覺灌籃高手也破十年了....
一直到現在,在翻起漫畫時,還是能夠感受籃球場上的精彩
這是六年級生少男漫畫經典啊...


35.暗黑破坏神  作者/秋原一至

老實說,這部的漫畫我最有印象的就是男主角會變身
從一個小男孩會變成不愛穿衣服的裸男~~(炸)


36.地雷震  作者/高桥弩
37.潮骚传说  作者/永安巧

38.GTO  作者/藤泽亨

這部很熟耶....漫畫.卡通以及日劇...
不用多介紹啦
沒想到鬼塚英吉能上前100耶....
好意外啊...
我老哥超愛看的...
但我相信我老哥絕對不像英吉啦...


39.辉夜姬  作者/清水玲子

我有印象看過....
但是.....我個人比較沒有偏好清水老師的畫風...(毆)
清水老師的Fans們,不要罵我..=.=


40.JOJO奇妙冒险  作者/荒木飛吕彦

JOJO的故事很長很長...
而且以替身為主的故事很少...(從背後現個東西叫替身嗎?不是叫背後靈~毆)
不過內容很特別,懶得看漫畫的朋友
最近東森週日九點有....可以去看看吧


41.MACROSS7TRASH  作者/美树本晴彦

這有一陣子很紅唷..
但是我沒看漫畫.我看的是卡通...:p


42.HUNTERxHUNTER  作者/富坚义博

我有朋友在看,我也是看卡通的
故事還好....


43.星座宫神话  作者/冬木琉璃香

44.贫窮贵公子  作者/森永爱

基本上呢,這部算小氣又爆笑的漫畫...
我覺得內容還ok啦.
但是不明白為什麼它能上前100耶..


45.多重人格侦探  作者/田岛昭宇

46.貓眼  作者/北条司

啊.啊..啊...
這是我最愛作者之一啊...
故事很好玩
是神偷三姐妹...
北條老師很早的作品....


47.宫本武藏  作者/井上雄彦
48.剑风传奇  作者/三浦建太郎
49.封神演义  作者/藤崎龙
50.守护我的地球  作者/日渡早纪

51.棋靈王  作者/小田健

其實一開始的故事很讚,
但是結局真的很草率..=.=
不過我真的蠻喜歡他們在對弁時的感覺
真的能夠感受到那股緊張氣氛!!!


52.金田一少年的事件薄  作者/天树征丸

“以我爺爺的之名發誓,凶手就是……!!”
從金田一後,就有不少偵探系的故事..
我想不多介紹啦,因為它也是爆紅
一開始我也有收集...(炸)



53.相聚一刻  作者/高橋留美子

啊.啊.啊...這又是我最愛的作品和故事啊....
忍不住激動起來了..
我有為它寫過blog..
真的很好很好看...Q__Q


54.聖鬥士星矢  作者/車田正美

同樣也是有一句經典的台詞....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這部很多人超愛的
加上它的週邊賣的嚇嚇叫.....
連大人都忍不住想入手啊..


■ 55.北斗神拳  作者/原哲夫&武论尊
お前はすぐに死んでいる!”
我...比較愛它的卡通
因為主題曲超熱血的~~~~!!!!!!
一直到現在,我連打太鼓達人都很喜歡那一首
不過這部漫畫很經典
因為真的故事還不難看....算是格門性漫畫中..
很寫實.又有感情的一作


■ 57.幽游白書  作者/富坚義博

這和灌籃高手是同時期的
也很受歡迎...
尤其是那幾位人物...
真的很讚!!!!!!!!!!!


58.玻璃假面  作者/美内鈴惠

我想應該有很多媽媽級的中年婦女
都對這部很有印象
因為它的歷史很悠久
也久到遲遲沒有結局~
雖然我也聽了不少有關結局的假新聞...
不過我真的很希望,還是早點有結局...
現在後期的很多故事,都還有被重新繪製過唷...


59.东京天使保镖  作者/仲村佳树

60.I'S  作者/桂正和

第一次看桂正和的作品,不是I's...
而是電影少女,
但是我一直也蠻喜歡他的畫風和故事
因為會有慢慢加溫的效果...
I's故事還不錯看...
推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