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嚴重的Mon. blue
整個人無神無神.又沒什麼勁
而且很想讓自己腹黑到不行....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也很懶得說話
今天的天氣很悶...也弄得自己很悶
這種心情的變化,真的是很極端...
很想讓自己一個人坐落黑暗的小空間中....

扣掉心情很悶
今天工作上的一切都還ok
開始進入動腦階段
整個人悶是悶,但正事還是要做..=_=|||
今天再度一早就被精神激勵
對於很多觀念突然有開悟到....
我只能說,太多地方有學問了..
這或許也是一種修行吧~

不過還好下午開始有點音樂調劑
下午我的腦袋就進入完全思考模式
讓這顆很久沒動過的腦袋真的要好好地給它動一下
可是這種模式之下,
真的不到六點我就Orz....=___=|||
記得走下樓,走去我的小藍二號身邊
我還有一種想告訴小藍,叫它載我回家...
但不可能....
就知道我的心情真的悶到.懶到我都把車騎回去的感覺都沒有>_<

我只能說,
我今天很空
我今天很無言
我今天很無神....
我今天很腹黑....
Mon. blue...真的好blue...=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