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們搬到另一邊後,
我們週圍的變化總是不斷...
最近才加了分隔板....(感覺好多了)
不然每次進來,都像是來工廠加工一樣...
因為很空曠...@_@

昨天吧,我們公司的鄰居來了||||
現在我們有另一邊分租給別人...
老實說,我蠻不喜歡他們的...
老頭會這麼爽快地租出去,都是因為承租的是寶貝金孫的武術老師||||
說租也不算租,因為老頭擺大方(<-實際上小氣的要死)
就是免費提供場地.桌椅.電腦.電話線供他們使用~(拷)
他們只有負擔共用的管理費就好了~
這些其實都不打緊,
最煩人的是...昨天他們一堆人進來
對方負責的"Pig"先生和先前跟老頭子唯唯諾諾的客氣樣子完全變了!!!
變成是一付理所當然的方式要求我們這裡的人去支援
首先我們一個J同學就賽到了
她本來工作就很忙,
但是又被上頭拗去做對方的文宣海報.....
我老大又被叫去重整電線~~~囧
變成除了我們提供設備以外,還要順便提供服務(幹)

後來中午吃飯時,J同事因為爆忙
就剩我和汀兩個去吃飯....
我們就聊到說不會以後我們還要包掉他們的動畫跟網站吧...
不過,對我們來說....這方面我們都會謝絕,就算老闆壓著我們做,
我也不會肯...畢竟我們又不是專門做案子的公司><
後來回去後
鄰居們還在....就一直來叫我們幾個同事弄東西
看得出來他們一臉不情願又很shit的臉......
討人厭的Pig先生走來我們這裡就一付很機車又很跩的樣子來指使我們同事
來丟個垃圾也態度惹人壓囧

我討厭這種沒禮貌,又把別人的善意當成理所當然的樣子!!!!(怒)

今天鄰居沒來....
耳根就清淨多了...
不過進公司時,會有一種來錯公司的心情....(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