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跟灰想去看一下"來自硫磺島的信"
不料因為實在快下檔了,結果因為下班的時間實在無法配合到電影時間
所以就最後決定快樂地去吃飯
回家的時候,
在劍潭等公車時....
突然發現一個正妹...(真的是超正的辣妹)就站在我隔壁
一開始只有注意到臉..覺得真是可愛的妹妹....
但是當我注意穿著短外套又配上蓬蓬的短裙時....
突然覺得...這裙子怎麼有一點怪
後來她剛好拿著手機在講電話,突然轉向我這裡的時候...
驚!!!!
這...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女僕嗎!!!!囧
這...這...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女僕嗎!!!!囧

雖然以前有去逛會場或是去台北地下街亂逛時,看到女僕打扮的人實在沒什麼好驚訝
但是一個活生生的女僕 (長的又很可愛),
站在你旁邊等公車.....真是特別啊~
就我也是女生的眼光來說,這個可愛女僕真的很可愛..
尤其是像我這種ACG人類....
實在真的打從心裡給她100分(毆)
怎麼會有這麼適合穿女僕裝的啊~~XDD
站在我後面的有2個學生弟弟..
一直在吱吱喳喳地說這個女生真可愛...
我聽到其實蠻想笑的~(毆)
是說.還好晚上已經不冷了..穿這麼短的裙子不冷嗎~Q__Q
各位宅男不要羨慕我....
想看可愛女僕...還可以考慮去台北車站地下街那裡
至於妹正不正,就不知道了(毆)

遇到女僕就讓我想到下個月即將上檔的"執事喫茶"...XDD
我想"執事喫茶"~就不用太多作解釋了...哈
不過我是還蠻想試試在那裡享受另類喝茶樂趣 (可惜台灣沒有,只有日本池袋才有)
多想看看男服務生啊~~~~~~~~ , 重點是要穿著制服..XDD

還有就是~~ "お嬢様" .....XDD/

下面是"執事喫茶"日劇的演員們
http://journal.mycom.co.jp/photo/news/2007/03/07/500al.jpg

oh..又有眼鏡耶!!!!!!!!!(萬歲)
總之,還蠻期待這部的.....
只是...Ken.Ken...你那頭髮怎麼了!!!Q__Q
姐姐我有被驚到的感覺啊~~~~

小池.小瑛.....我也想看看你們穿成這樣子...(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