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咳~~~
本來我想默默把這股興奮放在心底~~~
但是...但是....我是真的徹底地被炸到不行....
所以忍不住上來寫了感想~

以下是私心文章,如果不感興趣的,建議還是速速離開吧~
第一次看到雙K~加藤和樹(以下簡稱K2)與鎌苅健太(以下簡稱Ken.Ken)是在看網王舞台劇的時候
當時,友人馬賽克老師只PO了網址,我當時就對K2有著好感~~(色女)
但是一切的一切都是看完舞台劇後...
就徹底掉進去了!!!
好吧,我承認,我一開始是真的很喜歡雙部長!!!(前面的blog有寫)
畢竟這兩隻真是絕配的組合啊~~~~~~~~~
然後因為山田x之先生承認有私生子....K2就徹底變成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了~~(愛心)

昨天和馬老師有約....
所以立刻就奔向和馬老師相約的地方~
因為要去看馬老師已到手的寫真集啊!!!!!!!!
雖然週三馬老師就傳了簡訊告訴我,我也是看到簡訊就自己先小花狂開~ˇˇ
果然在還沒看到和一打開寫真集的時候,心情果然真的差很多!!!!!!!
K2俊秀的側臉!!!!!!!!!
第一頁我就忍不住想大叫了....
天啊.天啊..天啊.....
我好想用力地甩頭.撞桌.....甚至要我馬上去跑個1公里我也ok啊..!!!!
接下來的每個畫面~~~
都讓我徹徹底底地崩潰~~
身體完美的線條!!~完美線條耶!!!!!!!~~~~(對Body線條一向都很敏感的貓尾巴)
傳說中的胸肌.腹肌.鎖骨!!!!!!!!!(吼.吼.吼)
還有在海邊那一系列的~~~~
看得我真的是快血壓升高了!!!!!
誰能告訴我~
K.2.為.什.麼.可.以.這.麼.有.魅.力.呢~~~!!!
我只能說,當我翻完...
我真的有一種人虛脫掉的感覺
好吧,我承認....當我在看寫真集的時,隔壁的歐巴桑還偷看咧~
隔壁的歐巴桑....你們不要以為我沒注意到你們也在偷看在海邊的K2~~

然後,這只是第一本~~~~接下來更不可思議的Ken.Ken
Ken.Ken一直給我是那種陽光般少年的孩子
笑起來牙齒會很閃亮亮的那種...加上那正三角的笑容
真的是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男孩
一直到我看到他是上身沒穿衣服,蓋著小白被被.....
那個很"微妙"的表情!!!!!!
天啊,那是怎樣啊......
而且幾乎...Ken.Ken都是上身沒穿衣服,只穿著運動長褲
天啊.天啊.天啊......
那小屁股又圓又......真是好可愛啊!!(炸)
但是我真正被刺激到的,還是在拿蓮蓬頭在沖身體的那兩張!!!!
那個一臉很爽的表情,還自己摸了起來~~~~
真的好A啊!!!!
馬老師雖然翻了很多次,不過她跟我說她看到這兩頁還是很害羞....(我很懷疑唷)
不過,Ken.Ken的眼睛真的很大.很大
而且皮膚很好...會讓人有種想摸摸看的感覺...:p
看完這本後,我又再度整個人虛掉了.....

一連看兩本很的寫真集
我真的除了腦袋一片空白
整個人又更空了...
因為在短時間之內,持續那種很亢奮.很激昂.很high的情緒
真的是比去搬東西還要累=___=
可是,真的好滿足唷~~~(大心)

希望未未來這兩位男孩,能夠有更多的作品
我真的很想很想看K2主演的日劇.....
快用你的帥氣把我打成笨蛋吧...K2!!!!!!!!!!

然後,我要再此聲明...
我看的寫真集,不是露點的=___=||||
真的是很健康很健康的那種唷...(但是邪念是自己會產生的,所以無法度啦~)
謝謝馬賽克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