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0204日....先祝自己生日快樂一下...^0^/

因為今天的約突然移到週日
所以決定今天很優閒地亂晃台北市
雖然昨天po了文,在哭吼看不到影山先生的事
結果我還是去了一趟台大會場....(毆)
果然人很多,cosplay的角色人物愈來愈沒有........神韻出來
中午因為還有和家中二老約在士林吃飯
所以很快就奔回士林吃好料的...


下午則是去了故宮博物院走走.
主要是最近因為看了末代皇妃連續劇,突然燃起一股研讀清史的愛
所以突發奇想,決定去走走
雖然前一晚和熊瓶大大在討論
瓶大,故宮門票雖貴.....但我還是去了...(毆)

結果車騎到那裡,故宮居然下起雨來.....
然後發現故宮整修的面積相當大...
換句話說...展出的空間變小很多!!!!!
不過既然來了,就去看看吧...
想說應該沒什麼人會去故宮
結果我錯了....
天啊,人真的很多
你會覺得很像去世貿看電腦展一樣
若不是館內禁止攝影,不然我很想拍人潮給大家看

而故宮為什麼人會很多
主要都是觀光客啦
而且今天大概有韓.日.美.中.港等等的觀光客
首先呢,我要說我不是歧視韓國人
但是我覺得他們的不怎麼禮貌
今天我在看玉器時
就被幾個韓國阿桑給狠狠地撞了一下
這些阿桑是來插隊的!!!
我當下真的蠻想學韓國腔來罵國罵一下
但想想,算了....
再來,最大聲.最吵的..就是香港人了...
你光看一個展覽室就吵得要死.....
反觀阿都仔與日本仔就很靜靜地在欣賞......
還真是~"世界大不同"哩...

主要會讓我想走一趟故宮
是想來看看鼻煙壺和翠玉白菜...
其實全故宮我也大概知道這兩樣..(毆)
倒是看翠玉白菜時,就有人說....怪了,為什麼上次看到的白菜比較大顆~~
然後還會有人接說,拜託,故宮不是每天都展真的給大家看啦...=.=
說真的,距我上次來故宮是很久很久旳事了
誰記得那顆白菜有多大啊...~~~\__/

不過故宮變很多,也許是在裝修中,感覺變小很多...
以前總是可以走上很久...
資源豐富,但是現在就少了許多......
希望故宮快點整修完畢吧....

離開故宮
天氣又很爛,所以只好回家了.....

回家就開始整理一些照片
是說,這堆照片都是凌晨拍的...
主要是前一晚因為為了迎接0204的到來
過了十二點就在那裡開始耍起白痴來..^^"
像是下面這張~


還有耍花痴照~


總而言之,謝謝大家的禮物與祝福...^^
希望我早日有好工作....人生新開始囉...^0^

生日快樂...貓尾巴
Happy Birthday.... 陳小真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0^

附上kero版的生日快樂歌詞...^0^

Good good day
special Birthday
讓我們來慶祝 這樣特別的一天 像第一次上台表演
就贏得全班同學們堆滿歡樂的笑臉
能夠與你相遇 向被電到的奇蹟
真的好耀眼
你的笑容就好像紫外線
真心祝你Happy Birthday
Sweet sweet day lovely Birthday
讓我們來慶祝
最喜歡的這一天
像存夠了零用錢
就滿心歡喜跑向堆滿模型的玩具店
真心祝你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