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我還沒有心理準備的Big Day(笑)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貓尾巴, Happy Birthday !!!

(一年一次就讓我寫一下!!XD)

 


很久很久我都沒有想過自己真正的生日願望是什麼
許許多多的事情不斷發生.不斷改變.也不斷地令自己成長
如果真的要說,能夠令自己平安且開心地過著每一天
就是我最大的願望了
>>當然如果有一天可以樂透頭彩當願望好像也不賴←讓我妄想一下吧!!XD

 

這幾天都跟好友們一起渡過許許多多的時間
聽到朋友跟我說生日快樂
還是有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還有還有..我突然覺得很害羞(臉紅)
台北的天氣很冷
但是我的心卻是暖暖的(羞)
這幾天聚會完回到家,熱淚落在冷冰冰的臉頰
好友們啊~你們弄的我好感性啦!!!!!(哭著跑走)
總之,謝謝你們~~~真的超感謝的啦


按照見面時間一一感謝~(大笑)


一起去吃麻辣鍋慶生的S+A+L+J
多謝你們啦~(抱)



謝謝灰同學的貼心禮物(用力抱)
然後我家花媽說,那個零錢包真的長的和她女兒很像(笑奔)
還有還有..真的摸起來會滑唷(羞)
Dear 灰 , 你也是我的無敵治癒系啊....

 

謝謝Kamiko~~(抱緊緊的)
E神的演唱會很難忘..很感動
聽聖誕結那一首其實我哭慘了(羞)
雨水和我的眼淚混在一起,太多太多心情了..
也希望你一切也都順利
不要忘了,你還有我這個好友挺你(挺)

 

謝謝阿黑.阿瑞.小馨.阿昌+阿昌女友.阿平+Rita+阿平同事.捲.阿耀
拍謝,身體欠安的我...真的動不起來啊(毆)
不過我很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大叫)
台北的街頭只有10度,但是因為有你們的相陪,對我來說跟夏天一樣啦~~
謝謝小黑幫我拿到魔術師的簽名
等你生日,換我秀個小把戲給你看XD~

 

然後還有還有許許多多的親友們
blog的留言.MSN及簡訊的祝福我都收到啦!!!(用力抱用力親大家)


在此祝福大家...也開開心心的~
當然過年快到了
也要應景一下,希望鼠年大家手氣旺旺旺旺!!!^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