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來到劍湖山....
算一算,我一共來這個地方有六次了..=_=
不過我依然還是蠻喜歡王子飯店這個地方...:p

其實這次的行程應該在上個月的時候就起身了
無奈颱風的來襲...只好被迫延期..
加上在計劃這次旅行的前奏曲
其實相當的坎坷...

首先跟小喬訂好了地點,我就開始著手找相關行程
於是就相中了國內知名的旅行社叫x星的.....
它是相關3c通路產業的相關公司...
一開始在線上成功訂購後,旅行社就告訴我要去付錢
結果付完了之後
它就跟我說沒問題....當然我也以為行程終於成功了
正當我還開心地跟小喬說就等著去玩之時
這家x星旅行社跟我說
由於系統的問題
所以他們沒有幫我訂到房間
一聽我當很錯愕,什麼叫沒幫我訂到
那又為什麼跟我說已經訂到了
我開始被搞糊塗了
於是我聽完解釋,才知道他們的交易系統出了問題
但我覺得蠻不爽的
當我付完了錢,才告訴沒房間
那為什麼不事先跟我確認呢!!!

當時又很接近出發日子
只好馬上找備取方案...
當然也跟x星旅行社說....全額退費,
後來就找到時報旅行社
總算到了後來..順利訂到了我們的行程
結果正當我們期待旅行時
有個叫海棠的強颱現身了
記得出發的前一天
風雨就開始大了起來
雖然南部似乎沒什麼變化
但此時台北的天氣實在很糟
我也打去飯店詳細詢問了整個情況
好加佳的是,飯店可以讓我們保留三個月
結果...小姐又跟我說,如果我們是找旅行社代訂
叫我們自己跟旅行社連絡...@@
後來又打去旅行社
果然時報旅行社的客服跟接洽人員相當地友善
而且他們第一時間就會主動關切我們這群消費者
也順利了地幫我們解決,跟順利延期....
所以囉..只好又改在我滿就職五年的這一天出發去玩

不過呢,出發前又遇上一個輕颱
還好影響不大
我們一路坐車到了目的地後
雖然有些小雨,但是很快就停了
甚至也吹起涼涼的風...
沒有陽光的感覺其實很舒服..

而Joyce 也約了她的學弟在此敘舊
所以敘完舊後,我們就開始出發囉

第一個挑戰當然還是G5....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感覺來玩的人很少...
所以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一坐上子我又馬上後悔了..
因為有種莫名的恐懼升上來...
在落下的那一剎那..
我雖然尖叫了..但到最後卻叫不出來...
結束後..我下了G5後...
原來沒什麼精神,卻突然被嚇醒了

衝瘋飛車是所有遊戲設施中
我覺得最正的一個
這次很Lucky,我們坐到了第一排
而且小喬留了一個好位子給我..
說真的,好刺激!!!
有機會去的人,坐坐看第一排最右邊的位子
保證一定有意想不到的刺激感...

其它像摩天輪就不多了
因為也是劍湖山的特色
一直到去玩一個轉得很快東西
讓我突然想到
因為玩到頭昏了....
開始有老人的症狀的發生了....
真是累啊~

晚上我們就在住宿的飯店用餐..
吃完飯,我因為眼睛痛的厲害
所以就先回去小瞇一下
沒多久我們兩隻就陣亡在棉被中..^0^"

八點多左右,我們就殺去看表演了
這次的表演又不太一樣
我覺得比我當年和淑儀來的時候又不一樣了
節目也相當的刺激和精彩
有機會去的人..要去看看唷...

結束了表演我們就想說往遊樂園前進
但因為時間有點晚了
所以我們也打消了念頭
看著晚上的劍湖山是有一種享受
畢竟在台北看不到這麼廣大的夜景以及超大摩天輪(它比美麗華還要大唷...!!!))
也遇上有一群人居然在晚上玩G5.....
看著他們一次又一次的玩
我突然很佩服他們耶...:p
最後,我們散步聊天結束了這一天

隔天,我們起完床又再度殺去玩衝瘋飛車
可惜的是居然在維修...
不過最後我們做了一個完美的Ending...
就是再去玩一次G5!!!
雖然坐上去還是有點恐怖....
不過我還是沒有尖叫..可能麻痺了
下了G5就表示我的這個假期要結束了
雖然有點不捨...
總是要告別的....
bye啦,劍湖山...
算一算,去了六次的記錄也頗嚇人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