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爽啥啊你)
今天難得在家躺了一天XD
終於連續快四天的感冒...今天終於好一點了(感動啊)
這幾天有聽到我聲音的友人都說我是外國人腔(噗)
我只是嚴重鼻音的病人...




是說這次感冒離上次只有一個月的時間(炸)
唉....(無力)
我只能說鼻塞真的很令人火大
前幾天真的已經忍不住只好跟s老大說可以讓我早點走嗎
我要去拿藥..不然我快受不了..
還好那天提早半小時閃人..去拿藥時才好笑
醫生還說妹妹你等等是不是要回家看球賽(炸)
我: 嗯
不過那天中日之戰我想大家都知道結果...(默)


這幾天我也是在看球賽(其實貓尾巴是個棒球迷)
加上今天早上看了對戰古巴的這一場
還是覺得昨天對中國大陸的那一場真的輸的很不應該
看到那個失誤時,真的讓我整個心情好down....好心碎(哭)
也許這麼說很扯,可是我真的看到快哭出來了...
因為我真的覺得我們不會輸的!!!!
但...反正也都打完了...
我也不想說什麼,看完後的激動都留在昨天了
可是今天對戰古巴的這場又讓我很感動...



李振昌!!!


你真的太讚了!!!!!!!(拇指)



看到他三振古巴的打擊者,真是一陣痛快啊
看得出來大家都整個很盡力了...
總之,不管如何...把失敗記在心裡..然後加強不足的部分
繼續加油啊~中華隊!!!!!!(喊)



恰恰這次的表現真的帥爆了>////<
輝輝昨天對中國那一場也有全壘打出現(喔耶!!!)
火哥拉到3:3那裡我好激動好High!!!!
還有大師兄.嘟嘟.許文雄..等等
總之,你們真的很努力了..
剩下的幾場請繼續加油...


今天早上小喵妹妹打電話給我
她問我知不知道..我還以為她是要問我有沒有停水這事情
(因為最近我家這裡不知為什麼老是要停水..)
我才知道原來新聞上的登革熱.士林區
居然是在我們家這裡啊!!!!
我整個人被嚇到!!!(大驚)
難怪這幾天里長一直在廣播消毒..=_=|||





偷偷貼一下我被閃到的圖(毆)

 


二宮魔術師你好可愛!!!!!!!>///////<
可惡,魔術這個梗對我來說沒抵抗力啊啊啊




接下來是潤在 men's nono的圖






我特別愛這張!!!
電死我了啦!!!




距離流星電影版上映日期愈來愈接近了
潤~潤潤!!!!!(大叫)
我要去看你!!!!(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