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7.jpg


晚了一週的 Afternoon Tea食記...^^"
上週六父親節中午跑去Afternoon Tea用餐~
這天跟小喵頻跑去裝一下貴婦名媛(毆打)
但是因為可能颱風警報那一天沒解除吧,所以那天等公車真是好難等~
因為Afternoon Tea它是不能先訂位的~
所以我們一早十點多左右就出發....11點多左右,Sogo開了我們也差不多到了~
每次去逛街看到Afternoon Tea老是一堆人
這次終於不用等太久可以進去的感覺真好!!!!(歡呼)


一進去服務生就拿了個籃子讓我們放包包~
照片 022.jpg
不知道是不是到了Afternoon Tea的關係
總覺得他們的裝潢感覺都相當地令人舒服~




簡單的色調又讓人覺得很Relax....
照片 045.jpg
很High地跟小喵頻馬上拿起相機拍拍照記錄一下(其實一直覺得這天根本是拍照的啦)




因為menu的內容是不給拍的~
所以我只拍了一下封面XD"

照片 003.jpg 
摸起的感覺很有質感唷!!!



menu的東西其實還是主要以茶飲類及蛋糕類為主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是中午用餐時間
所以也有是主餐的,但是選擇上來說是比較沒那麼多
而且本來說會不會有屬於輕食類的三明治之類的
不過翻來翻去沒看到,倒是有看到好像也很好吃的沙拉(口水)
我和小喵頻兩個人就點了燉食系列的主食~
因為來Afternoon Tea就是要吃蛋糕啊!!!!!!!!!!!!!!!!!
所以乾脆升級變套餐了~(奔)




前菜有現烤的麵包~
相當鬆軟唷!!!!!(大推)
還有附了個奶油可以塗抺~
沒有想到這奶油味道還不錯,有一點鹹鹹不會太膩~我喜歡

 照片 010.jpg
湯品的話~是義式蔬菜湯
以蕃茄為湯底下去的~
味道很清爽!!!
裡面放了很多洋蔥好好吃啊啊~~(轉) 




主食送上來了~~~XD
我點的~鮮蝦蕃茄起士燉飯(應該是這個名字吧^^")
照片 015.jpg
旁邊有馬鈴薯沙拉.生菜.跟醃黃瓜XD
沙拉類的真的蠻好吃的~~~~





這份是小喵頻點的~
一樣我也忘了叫什麼名字
不過它裡面有燻鮭魚.蘆筍.跟溫泉蛋~

照片 017.jpg
那顆蛋真的看的我好心動啊啊~~~~~~~~~~(扭)




我最意外的是~我的這份居然裡面有茄子!!!!!
我超愛茄子的啊~~(轉)

照片 020.jpg 
這份主食其實味道還不錯吃
鮮蝦我覺得是soso.飯的調味真的很好吃
還有可以吃出淡淡的飯香跟起士香在你的口中散開




小喵頻準備進攻溫泉蛋了!!!!!!!!!~嗄
照片 021.jpg 
我終於能夠了解那些料理東西軍的來賓為什麼會想慘叫
蛋汁流下來的那一幕真的好誘人...




我的茶飲~
香橙伯爵茶....
照片 027.jpg
很淡的茶味(毆)



果肉...
照片 033.jpg

我的感想是...
如果是點口感是濃厚的甜點的話
這茶品是還ok啦~



小喵的~
蔓越莓白酒凍??茶~(我記不得啦)
照片 028.jpg
不錯喝!!!(拇指)



重點戲!!!!
蛋糕!!!!!!!!!!

經典巧克力蛋糕~~~
照片 030.jpg


小喵點的~檸檬芝士蛋糕

照片 031.jpg 
餅皮口感雖然很像月餅(喂)
可是很好吃!!!!!!



我很難對一個巧克力蛋糕這麼稱讚~
 照片 039.jpg
但是它真的口感實在太銷魂了~~~
巧克力香在入口後真的會有種幸福的感覺啊
而且重點不會太甜~
有一點苦苦的巧克力味可是真的很好吃!!!!
大推啦!!!



連同那上面的鮮奶油也相當好吃!

照片 042.jpg
無糖的鮮奶油
吃的得出鮮奶香,真是太正點了~(拇指)


不過這一頓下來,真的吃很撐(爆)
吃到甜點的時候真的有種快吃不下的感覺
下次還是直接去那裡下午茶就好了(爆)


另外,它們家的蛋糕也可以訂做8吋的XD
那天去的時候,有看到八吋的芒果蛋糕看起來好好吃
但是我不可以吃芒果!!!!!!!!!(淚奔)


後來小逛了一下sogo
買了很三八的Afternoon tea的小毛巾
又去我一直很想逛的Frank Frank晃一下
我也好喜歡Frank Frank的生活用品啊~
順便還去手創館買了小布娃娃牌子的染髮劑(爆)
其實我也染了頭髮..........都沒有人發現我染了(毆)
這或許就是頭髮太黑的缺點吧~
可惡,我下次要買俏麗的淺棕啦!!!!!(踢)
>>不過過了一週後終於感覺像有染過的Fu ...


逛完出來後,
我家大哥他們也回到社子了
因為這天是我大嫂的生日
也去Sogo附近德式溫德買了個小蛋糕回家慶生XD 
大嫂對夏威夷果仁口味的蛋糕很中意~
照片 008.jpg
至於女人的年齡~~~
就永遠20歲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