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奈如此藍天,
我竟然還關在office....真哀怨
一整個就是不想上班..不想上班..不想上班..
期待放颱風假,但看樣子是不可能啦


這週上班時間一直都不來勁><
應該說我都想下班或摸回家休息
有時候坐在office一點沒工作心情,真的很浪費時間
>>一方面沒事可做,又要唬爛每天的工作報告是一種痛苦
好想回家看日劇啊~~好想回家看日劇啊~~好想回家看日劇啊~~
>>被某站的阿部貓男打中,想見識什麼是小粉紅效應(笑)
>>聽說明明是家庭溫馨劇,可是裡面腐到不行啊~~~~(大叫)
小電啊~爭氣點!!!主人我好想看啊(毆)
反正這週一直都不是個上班心情..><
老闆不要來公司刮颱風就更完美了(毆)

週二的聚餐關係,
去了一家叫"火之舞"的日式燒烤(在忠孝敦化站那裡)
一直耳聞這家的評價,還沒有實際吃過
果然是名不虛傳(讚)
Menu的種類很多....不管是肉類.海鮮.蔬菜
還有我最愛的泡菜及日式沙拉類!!!!!
尤其它們家的馬鈴薯薄片.椒鹽豬舌及低脂沙朗真的很美味
低脂沙朗牛肉烤到八分熟後一定要搭個泡菜合著吃
這樣子的結合真的美味到極點!!(拇指)


燒烤店必備的肥腸一定也要說一下
它們家的肥腸還有兩種口味-地獄辣味及味噌
我個人覺得也很不錯(口水)
小火鍋的湯頭相當清爽.鮮美,喝起來不像是那種調味包的味道
一口燒肉一口清爽湯....真是很滿足啊~(扭)
下次我還要再去(喂)


結果這個月好像寫了不少"食日記"(毆)
突然發現,
其實吃好料的也是上班族的慰藉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