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姐,生日快樂!!....

今年,我很早很早就嚕阿姐把4/17那天留給我,
其實一開始,我也打算很低調,想利用一天的時間出去走走
甚至我也買了一個東西,要利用阿姐生日前的幾天,我要好好努力準備....來達我的目的..哈哈!
正常我這麼想的時候
偏偏就忙的跟豬頭似的...
連最佳的上週五,都被我二哥的電腦給用掉了一些時間
416~週六是我今年以來,最最最忙的一次
一天之內.我跑了三個地方...那幾個據點就像是一個大大的三角形
接著我又打算利用週六晚上來熬夜準備
結果偏偏計劃趕不上變化
晚上十點回到家,我除了腿軟+神智不清+身體疲累.......我突然心中有個我真是超人的感覺!!^^"
進門不到一分鐘,安全帽還沒摘
我就衝到房間聽電話...
阿史來電給我...跟我哈啦了很久.....(還不是老生常談,神啊,你保佑他吧...!!)
望著那一堆料材,我只能無奈....

到了17日這天呢,還有點小狀況
我很久沒有一早過得刺激又緊張的生活
阿史的快車,還有一個時速近60的大過彎
讓我沒有吃早餐的胃,居然shake出了一個相當不舒服的感覺
後來,到達阿姐家附近的小公園
我連忙跟阿史要了兩顆的強酸的酸梅...快速的吞入口中....
後來要去公園丟垃圾的時候,居然有種想抓隻"大大的兔子"的感覺...=_=

順利接到阿姐後,還要把安小妮安全的弄上車
這裡也是小小尷尬的狀況....@_@
算了,總算四人都在車上...
我的警報才算解除!!!!

坐了一陣子的車,終於來到和平島港口的45號海鮮餐廳
很久很久之前我有來吃過一次....當時我為他們的炒螃蟹感到相當痴迷
不過這次我們點了幾個比較少吃過的東西(魚肚...=_=,阿姐不吃魚,因為她說她是美人魚...呼~冷)
而當然也有吃到蟹類-花蟹...清蒸的
大致上味道是還不錯啦...
大家也終於很感人的拍了一張照片.....
為何感人呢!?
因為這麼多年來,我們能夠有合照的機會少到可憐
我印象中...
只有奮起湖的一張(在溪谷的)
還有在阿姐家那裡大家的臉畫的真是不像樣的照片
就沒有第三張了...
不信的人,回家找找看........就會證明我沒說錯了...
所以我本來很想在小妹我生日給大家拍一張
但,又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這次終於有了.....這何嚐不是個感人的事實!!

吃飽後,我們就到了和平島那裡走走晃晃
阿史帶我們走了一條小路....
跟我們到和平島的大馬路完全不同
不過,這好像是第一次...在今年..四個人到齊了
還是白天大家一塊聚會
平常都是我和阿姐兩個趴趴走
除了難得..還是難得....
後來阿史說...要更接近海
所以選了一塊石頭爬上去.....
這個時候,我就會恨自己幹嘛腿那麼短
甚至我也希望我應該多幾條腿的
又或是,我應該要會輕功的
這樣子我就可以在爬石頭的時候...可以抓得穩穩的....
不然就是很快就跳上去...=_=

費盡一番功夫,我終於上去了...雖然上去時我是一臉呆滯樣
不過吹著海風的感覺相當舒服......

當然我也幹了狗仔隊,偷拍大家...這就是我的目的!!
哈哈...
除了覺得很可惜,這天天氣灰灰的.....
但是我覺得這樣子的感覺很悠閒..很快活
一達阿姐想看海的小小希望
如果有機會,再到貢寮的龍門吧...
我也蠻喜歡那裡的海邊.....^^

我們在這塊石頭上混了很久
而且..我還被人欺負了.....
居然有人攻擊我最最最怕的地方.../___
最芭樂的事,還不止一次...
阿史還說...看我還敢不敢調皮!!
唉,難道就是所謂的....
一物剋一物嗎!!?
真是怕了他...><

後來繼續我們又走上觀景台...沒多久,就開始著幾滴細雨
我們只好撤退....
後來阿姐就問阿史說..他可不可以踩著石頭爬到上面的碉堡去
阿史就說當然行啦!(他若說不行,也是唬人的....平常跟隻猴子一樣.還曾是英勇的國軍弟兄耶!!)
後來小妮也被阿史拉上去
果然人長.腿長
站在碉堡上....一副春風得意樣....

回程的路上,一路又是嘻嘻哈哈
我...居然還在那裡作了一件傻事=_=
看來我得要狗腿一下小妮
因為她那裡有不少我的經典畫面...=_=

後來我們又殺上了陽明山
因為阿史說要去打撞球
這次小妮也加入我們的行列
一開始我們的練習,也是很爆笑
誰叫我們菜....
不得不覺得撞球真是一個高深的學問

當然練習後,我們就要分組比賽
結果我居然跟阿史同一組~~=_=
每次我和阿史同一組
就像是受了詛咒一樣
有種永不翻身的感覺......
不過,我後來覺得....我就不相信人定不能勝天

比賽的規定,由於阿史技術高超,所以我們要讓仙女組10球
天啊,真是難斃了....
雖然阿史一直口中唸說不可能啦..很難勝利
但,也許不可能也會可能啦
果然阿史在第一場比賽中,失常了
他一直說為什麼..為什麼...@@
我也很努力了....雖然我還是很菜...
我抱著以不掛零的...祈禱著能把球打進去
在兩局下來,我們是慘敗的....~.~
後來時間還有,我們決定再來一次...換讓五球
這次讓五球...阿史的狀況就好很多....
不過我就又開始菜了起來
老是要打中間,就偏了旁邊......
總之,最後阿史的掃抬....
所以比數就拉開了


正當我們覺得怪了,不是時間到了嗎....怎麼還沒有關燈
結果跑去問櫃檯人員,他說還有23分鐘....
所以反正一比一平
就再比一局了
果然這局刺激多了
大家幾乎是一直很努力
更巧的是....
居然又是那種決定性的一球
後來...小妹我撿到機會....
球就離洞中袋不遠了...
正當我覺得應該會打進時
居然又偏了...
更扯的是...它居然進了另一邊底袋...
果然又應了阿史的話...
人怪.打出來的球也怪....
我只能說...真是太扯了....
還蠻不錯玩的.....

雖然最後我們去了一家很難吃的餐廳
但是我覺得很開心
重點是,我希望阿姐開心....
大家開心......這才是重要的
雖然我們沒有很華麗的party,
但是我覺得心意更勝一切......

感謝大家的多方配合,小妹在此跟大家說....謝謝大家!!

也祝阿姐,生日快樂.天天快樂.青春永駐...快快找到我的姐夫吧...^___________^

[相簿:仙女玲玲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