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還是沒什麼很大的改變
除了忙呢,還是忙啊...
但心情是好上許多了
可能上週和黑仔.熊平.小花一塊在CashBox一塊"High"五小時左右
心情頓時爽多了
應該說那是一種解放吧!!
雖然這一週上班時,
三不五時就會想起那天的超High情節
但,我覺得很開心!!
記得那天坐在包廂裡
我突然想到...
我又有多久是沒這樣子開懷地笑過了!!

不過,我這週好像又得了愛睡症
因為時間早早,我就忍不住一直打哈欠..
一下子就對我的被被跟枕頭投降了
......
唉~...果然每天上班就和上戰場一樣
就是要死腦細胞就是了..
不過,自上週經過某事後
我覺得,我自己的工作心態變了許多
我知道我還是無法理解
心生排斥反應
因為我覺得那種心酸...即使落下許多淚
還是無法去把那傷口給癒合
所以我一滴淚都不願落了...

放心,其實我真的好多了
和同學一塊提前中秋烤肉了
很久很久..沒這樣子一塊烤肉了..
大家還是一樣子閒話家常
只是...看到那堆搞笑照片
還有..影片..
哇塞!!真是經典中的經典

今天又是週五囉!!
雖然天氣不是很好
工作也是一堆so bird的事
不過,千忙萬忙..
下班後,我又要來去挑戰跳跳球囉..ya..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