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烤肉特別令人難忘
連兩天晚上都突然大雨
真的很可怕@_@
而且還不時有閃電



昨天更扯,開始不到一個小時就突然飄雨了
一開始小小的,
想說~哼,這種小雨算什麼
突然停了,還在慶幸說還好停了
沒有想到這一停才是魔鬼般的狀況爆發


突然轉成大雨啊!!囧



拿著大雨傘我還在那裡唉唉叫說..


不行,我還有烤肉不畏風雨的精神,我還要繼續烤下去



最後...
我們只撐了快15分鐘,決定快速收拾逃離現場
大概有被涼到了
雖然我睡前吃了感冒藥,但是...
今天去公司前就有一點不舒服(根本就是想回到床上睡)
一方面是週日算一算出操超過12小時
>>從早上八點睡醒後就開始一直在玩(毆)
現在在位子只有快要打瞌睡的心情

等會中午聽說有好料的要來慶祝節日(疑)
所以更沒有上班心情了(爆)
>>好吧,我承認我來摸魚的....
(小小聲說..我想摸回家看日劇啦)

最近一直在聽NEWS的歌,
發現我還蠻愛他們有幾首頗熱血的歌呢~嘻


Newsニッポン 紅く燃ゆる太陽


這兩首每次聽完,害我都好想跟著跳啊~(毆)
尤其是Newsニッポン,超想跟著比
不過我節奏感很爛,太快我可能會比不好(爆)
看來今天也要用熱血系的歌過一天
不然,會真的快睡著了...

會這麼累,還有一個原因
是昨天花了很多精神在跟小孩看電視
我家大妹妹真是很猛
昨天我有發現她是愈晚愈High型的
我都快攤在那裡了,
她還突然回頭告訴我

她的班上同學教她唱Jolin的愛情三十六計

最後還很High地唱了一下(倒)


當時,快要12點了...
還有,她看某Wu姓氏主持的節目-爆衝型人(又是一個學日本綜藝的節目)
真的有夠High的啦~~~
不時大聲的說話,真的很Orz....
突然覺得像今天這樣子上班
多了寧靜感,還蠻幸福的(喂)
但我真的輸了,小朋友的電量果然是充一下就馬上High(毆)


現在想想,其實她真的有搞笑藝人的潛質就是了
但姑姑還是希望你走氣質美少女的路線
因為姑姑這輩子是無法走氣質路線(淚)


>>誰叫我骨子裡其實是諧星...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