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早上被叫去跑腿寄東西
昨天s老大就問我有沒有寄過包裹去內地過
我就說沒有..而且我也沒寄過
就開始去看了郵局和所謂"小三通"貨運的東西
很好,結果我還是有看沒有懂(腦殘模式)
然後因為小三通貨運的東西多半是在碼頭或港口
也就是....我人在台北,可是我要拿去基隆港託運(倒)
當然也有找到府收貨物的啦....但看起來就很不保險 =_=



是說~
去查了才知道,寄的東西有分層級~
什麼A級.B級..... (好像電影分級耶)
而且每個層級的東西一公斤的運費也不同
所以真的有看到霧煞煞的心情(倒)
然後寄去內地的東西的管制標準好像也很嚴謹
最後我們還是選擇離工作室最近的郵局~


後來,今天早上s老大因為太忙
他沒有空寄東西...
所以就叫我去跑郵局寄東西(囧")
可是我也沒有寄過,所以帶著無比的困惑去了郵局
還好郵局的阿姨人很好很親切,跟我說了很多東西
=>其實也是常去寄東西寄到認識了


一開始我就跟阿姨說我這包東西要寄內地
事實上這一包東西還真的很大(爆)
大小大概是跟17吋的LCD體積差不多....
裡面是一塊主機板跟一顆H-Disk
這種東西因為怕震到,所以就包的很仔細,不知不覺就變這麼大包了(囧)
阿姨就問我那裡面是什麼,我就告訴她那是啥
結果阿姨就驚呼一聲~~~
哇~~那這樣子內地會稅金很高唷!!!!
我一聽就囧了...因為我也不太清楚..
所以就開始問一堆東西
而且阿姨也拿了"六聯單".跟商業發票一堆有的沒的叫我填
可是因為愈寫愈不對,而且我也不知道老大的身份證字號,就先打回去問再確認....



結果因為我們都覺得有雷,
所以就情商阿姨大概幫我估一下這樣子所有運費和巴拉巴拉的費用是多少
然後.......
連阿姨都很驚訝地看著我
這樣子一共是..







新台幣 $4165












我:囧 !! 啥...有沒有這麼貴啊~(爆)







當下就直接再跟老大再電話確認後,決定放棄
叫他自己想辦法(喂)


後來還沒有離開郵局時
就跟阿姨又聊了一下,因為先前有客人也是寄一隻手機過去(聽說是不到一千塊的那種)



結果稅金就直接是手機價值的百分之三十
但更絕的是那手機價值居然到了內地就變成了五千多塊耶(爆)



=>聽說那個價值還是由內地去認可價值的....(囧) , 那就是隨他們喊價的嗎(汗)




是說,有沒有這麼扯啊...
後來回來後,我就跟老大說
你這一包價值不到三千塊的東西
送過去大概破萬了耶
而且這樣子算一算,可以買機票了說(爆)
真的是好妙...啊(炸)
然後,事實上我和我老大都以為這一包運費大概不會超過1500
誰知道...居然這麼驚人
4165這樣子的費用,小黑貓宅配可以寄很多次耶
假設以160元的貨運來算
我可以寄26次唷~~(你是打算要寄去那裡)



後來就跟朋友哈啦說剛去秤出來運費要4165了耶~
大家都好驚..(噗)
4165可以買很多期的日雜了說(喂喂喂,你夠了)



而且就算拿去買 大野智的FreeStyle作品集 也可以買五本左右(價格請參考博x來)
剩下的錢大概還可以再買本TV-Guide (毆)





沒辦法,最近日雜收太多
本人整個中毒很深(毆)
我只能說~雜誌一直在閃耀著光芒叫我帶它回家(尤其是亮內.TV雜)





啊啊啊~~讓我們向可愛又閃耀的生物淪落下去吧(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