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 好可愛的 ワッハッハーPV啦 (滾)
我也要去有関ジャニ∞的澡堂洗澡啦~~~~
還是直接包他們來我家打掃浴室 !!!
浴室不夠大怎麼辦,媽媽,我可以打掉浴室擴建嗎(你夠了)




連結: http://tw.youtube.com/watch?v=TeVPKgdRJwU


還沒看到PV前,就很期待這首歌
雖然又很擔心是不是又是超緊短褲扭屁股那一種的(喂)
因為真的粉可愛 ....>////<
結果!!!
結果!!!!!!!!!!!





真的是無敵爆可愛啦啦啦啦啦~~~~ (大叫)







亮!!! 錦戶亮!!!!! 亮醬~~~~~(大叫)


你這個三八亮,真的好可愛 ...>////<



我整個炸到了(抖)
實在太太太過份的可愛了 (盲)
拿著刷子唱歌,你真的好可愛啦!!!(滾)
我愛死你的三八到不行的笑容啦
害我真的很想衝到電腦裡去抱住你!!!(被打)


喜爺爺,拜託你出一下這支PV的shop照!!!!(喂)
我真的打從心裡的懇求來吸我的財布(喂喂喂喂)
>>你不是才剛訂了亮的個人照嗎(自毆)


這支PV的不到十秒就把我弄盲了


Suba的短髮太可愛了


好可愛.好可愛.超可愛的!!!!!!

 

可是過份的就是三八亮一開始就在唱歌
扭啊扭啊~~~ 分明就是把我的尖叫全部扭出來嗎!!!(指)

 

不過我最開心的,就是YOKO再也不是"有閑俱樂部-清四郎"上身了(拭淚)
YOKO你終於想起來你是那個耍寶又搞笑的YOKO了
而且!!!!!!!
YOKO,您這支PV看起來好.....清減耶(瘦了耶)
我好愛YOKO頭著火那一段 (笑到趴桌)
YOKO,搞笑才是你的本性...快讓清四郎退駕吧!!!

 

Hina,對不起...我比較想看你穿著文字君服洗浴室(毆飛)
丸山!!!丸山!!!! 你弄笑我了~~~~(大笑)
你的臉真的太太太神奇了 (請看PV在4分50秒)
我開始能夠體會為什麼suba一看到丸山就大笑的心情了(哈哈哈)

 

倉安你們這對~~~~
不要以為打情罵俏我沒看到唷XD~~~
實在太可愛了(滾)
Ending的小蜜蜂章大好可愛好可愛...
我想去跟他合照啦~~~(笑奔)

 

PV實在太太太歡樂.好可愛好可愛!!!!




嗄波~~~還有你們一起泡澡耶耶耶 >////<





可惡,我可以進去偷拍他們泡澡嗎!!!?(變態野田妹模式)

 >>其實我是比較想跟亮去泡澡 (爆)~~~



頭又長滿了一堆花啦~~~~
天天都要灑花灑不完啦(明明就自己愛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