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bally大大建議,
我還是把2007月曆的小池照弄出來了
嗚,我家沒有掃瞄機...
就算有,也沒辦法掃這麼大張(畢竟月曆超過A3尺寸了||||)
所以只好用相機拍...
拍的不好...請見諒..(羞)



3.4月


最近在房間看著這張圖都會忍不住跟他一塊比"V"....(笑)


5.6月


啊!!!!!!!!!!!!!!這張....真的會想撲上去啊
接下來5.6月我要怎麼辦啊~~~(煩惱)
可口,可口~~

7.8月


一直覺得這張是在說....誰說是"瑛徹",其實也可以"徹瑛"啊~~~~(毆)


9.10月~~


這個系列我最愛這一張啊!!!!!!!!!!!!!!!!!!!!!!!!!!!!!!!!!!!!!!!!!
這樣子的"徹平學長"也很好啊........
又是我喜歡的場景之一: 圖書館



11.12月.....


你這是在電誰~~~~~~~(羞)
我最怕你這種目光啦...(身體軟掉)


以上,就是2007年小池徹平月曆...
bally大大,你看到了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