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就知道我火大了~~~~~
對!!!!!我超超超火大

 

事實上,我今天很虛....很虛(倒)
女人病不舒服(說這個大家都心照不宣,了吧)
不舒服到了一個極致,不是痛而是好暈好暈
暈到我很想躺著休息(其實也是想睡覺)
就好像是坐了18個小時的遊覽車開山路那種暈法
一直到了下班時間,
終於可以讓我回家休息了
一路走著去捷運到劍潭搭公車就開始囧"了


人已經很暈很不舒服了,這個時候開始有任何的囧事發生
有只有更囧"啊啊啊~~(喊)


車子開到了士x國中那站
其實我人根本就呈現半昏迷狀態(喂)
突然上了兩個百x國中的學生
拿著雞排一堆香噴噴的東西就直接在我隔壁坐下
(我坐的位子是最後一排最左邊)
我其實並不介意隔壁有人吃東西
可是......你們到底知不知道公車上面是不能吃東西的啊~~
吃東西很大聲就算了
可是可以不要動來動去,
動來動去可不可以不要撞一個快要昏迷的爆累上班族啊啊
這樣子,我會真的懷疑你們是屁股長蟲嗎!!!(火大)
因為我實在太累太虛了
不然,平常我會忍不住去吼白目小孩
太討人厭了啦~~~~


因為實在太受不了,我就閉上眼睛繼續休息小瞇一下
接下來.....真的就是在挑戰我的極限了
這兩個白目小孩,以下G女和Y女好了
大概是兩個真的白目到一個極致

G女就突然小小聲地跟Y女說...好無聊,我們來玩遊戲
Y女:好啊...那我們來玩什麼(邊說邊還在咬雞排)
G女:那....我們來打賭...打賭你隔壁的那個在那一站下車
Y女:好啊好啊(一直在吃著雞排,嘴巴好油膩),那我猜她在xx公園下車
G女:我猜是在xx大樓下車啦



這兩個白目小孩就一直繼續白目

然後....大概一下子我"強烈"感受到~




她們居然是在猜"我" 在那一站下車!!!!!!!

 

囧~~~拷~你們..你們..你們會不會太變態啦~~(大叫)



更妙的是,隨著公車轉進我住的那一條街後
他們還會愈來愈High,又一直撞我(筋)
>>我真的真的快想要罵人了啦~
然後,因為實在太吵了
所以我就突然臉轉向Y女看著她..
然後我又繼續面無表情不說話...(我心中蘊釀了很多想罵人的能量)




這兩個白目小孩呢
依然一直在High,然後還在猜我等一下會怎麼跟她們說借過
那個G女還一直白目地妄想著我的口氣大概會如何~


看著這兩個白目小孩北七的這麼厲害
好吧~這個時候如果你們要玩我就陪你們玩吧~
可是我覺得會讓你們丟臉跟難忘(火大)


首先就過了G女猜的xx大樓那一站
很抱歉猜錯啦~~~~Y女一直哈哈大笑說G女猜錯了
然後還一直肯定說我的一定對啦
還跟Y女說我知道她在那一站下車啦,因為我有看過她在xx公園下車
我坐在隔壁心裡暗自地想~~沒關係,你們真的可以再白目一點
突然我居然頭不暈了耶,還很有精神起來(被打)



接下來到了xx公園那一站時
嗯~我沒有下車,我依然地坐在位子上假裝看一下手機(心機太重了)
好笑的是....
突然他們整個High的心情變成了很困惑的心情
而且還不時地偷瞄我為什麼不下車哩~~
(看到她們的表情,我覺得很痛快耶)


於是我改在下一站下車
然後我就起身..
用很流氓的口氣(喂)很不屑地說"我要下車啦,借過啦"
然後走出來我就回頭怒視著她們,對她們說(其實是應該是吼)~



"不要以為你們說的我都沒有聽到,你們兩個全都猜錯啦!!!"



她們一臉受驚的樣子,真的讓我下車時候好想大笑

 

對不起!!!你們找錯對象了~~~
基本上你們找上我玩這種白爛遊戲只會被我修理啦(哇哈哈)
雖然其實我還是很生氣
坐個公車也要沒這麼腦子的遊戲是怎樣啦~Shit!!!
坐公車不能吃東西你是知不知道啊~
吃到滿嘴油膩到我好想買十斤豬油再往你嘴唇周圍拿著油漆刷狂塗(怒怒怒)
然後不要一直動來動去撞坐你隔壁的人啦
基本的水準素養都沒有

 

書都白唸啦~死白目小孩~哼
看來我只好祝你未來基測怎麼考都爆爛啦~~~(我真的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