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個好忙啊~~@0@
忙到我好想睡午覺,可是不能睡....
只好邊趕東西邊唉唉叫~~~(毆)
從早上就開始在趕工~像這種天氣應該會賴床的我
今天很難得就早早起來.... 很準時地開工
一直到下午四點多才有喘口氣的機會
>>沒辦法,有時候靈感來就是要一口氣完成


不過因為緊接著晚上還有其它問題等著我去解決
所以又馬不停蹄地再趕去.........
結果~是個又要費工的的東西要好好解決(倒)

今天這樣子整個好忙好忙啊~~
都忘了我的腳其實還在微微地痛著
>>誰叫你下公車沒在注意, 扭到了吧
這兩天走路的速度慢了很多....啊啊啊,我不想去看醫生啦(耍任性)
可是如果真的都沒有好轉,看來還是認命一點好了=___=

其實一直都忘了說
但應該也有不少親友都知道....
小妹我已經離開上一家公司一陣子了~~~(叉腰狂笑)
本來有想要寫, 但也覺得也沒什麼
就假裝低調(裝什麼神秘啊)

今天在忙的時候
中午剛好有以前的離職傳msn給我
就開始問我一些事情
其實我不討厭她,但是因為人在忙時就沒有多餘的思考能力
所以她問了我一堆很八卦的問題
不知道為什麼一陣煩躁,
也許在我的想法上是覺得, 人家都也離開了
不要老是在那裡又猜又八卦的,一整個很沒有螢養 ~囧"
接著又一直問我其它的事情,
說真的,我也什麼都不知道=_= (我在那裡只做了一年多)
大概也是因為我在上一家公司的感情放很淡
>>啊跟自己頻率合的都嘛早就離開了
有人問我會不會難過,其實我還好,沒有什麼難不難過的
也有人問我會不會放不下, 對我來說就算是放不下,還是要放
我離開的時候,會真的很感嘆
一間這麼久的公司, 居然行政人員剩下不到十隻小貓在辦公~囧
不過,我想到可以脫離"蔣公Fans", 我是心裡很開心的
>>其實到後面,我真的很受不了啊!!!!! (尖叫)

開心的第二個理由
就是脫離"洗髮精"
其實洗髮精是一個充滿野心的教育家
充滿野心就是他希望他的知名度可以打響, 就算是臭名遠播, 他也ok
可惜啊可惜 , 偏偏他又天馬行空 , 又脾氣不好
要趕人走,都嘛用101招的那一招趕人法, 我嫌他創意不足, 但是實在機車
算一算, 我在那裡撐了一年多
好歹每次開會都跟著被罵 , 我居然沒有拍桌子大罵"你阿媽哩~" 真是奇蹟
>> 算一算至少被罵20次是一定有,但每次都嘛不關我的事
還不包括他老人家有時候看完報紙,對政治不滿
也會把我們叫進去先發洩一頓...然後還吵著說他要登報抗議(毆)
總之,要說起洗髮精的種種事蹟,真的三天三夜講不完
但我還是很開心離開那裡
因為, 我再也不用老是聽老是有人自以為是包公辨案,在那裡狂拍桌子
再也不用怕洗髮精看到我在座位上吃早餐, 吃一個漢堡蛋我還要快速吞下去

總之, 過去已是過去了,人還是要向前看, 
灑花時當然還是要狂灑 XD
離開那鬼地方的心情真的是相當痛快(哈哈哈)

現在, 我只要想著好好努力打拚.....去抓住自己的未來
但是今天真的有忙到快爆肝的Feel 啊!!!!!!!!!!(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