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刻是晚上十點多
我現在肚子都是咖啡水..........囧"
真的很撐啊~~~ (自找)




話說晚上回家後
七點多邊吃東西邊看電視時
就跟二老在聊天
花媽說我們的房客還有在賣三角燒
今天下午時他們去捧場,跟我說抹茶口味的不錯吃
我就說,那還有剩嗎?
答案是~~早就被吃完了!!!!!!!!!!(囧)



結果突然之間,花爸說那他等一下去買.還要順便幫我帶咖啡回來
本來是花爸說叫我跟他一塊去,
可是小妹我前天下公車時,因為落地姿勢不對,所以扭到了!!!!!(哭)
所以只好跟花爸嚕一下, 花爸就說那他就自己去買了
聽完我一整個很High,就邊看料理節目邊等花爸
但是我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花爸有一個很傷腦筋的習慣
就是一旦小酌幾杯, 就會有如此熱心的行為
但是呢, 帶著酒意出門, 他常常會摸很久才會回家..........
PS:花爸不是路痴唷~~(毆)



所以正當我安心在看電視時


花媽就問我, "你剛剛有沒有跟你爸說要早一點回來"



當場一聽,我整個想打爆自己的頭 
才想起花爸這個很詭異的"偽路痴行為"(爆)
因為一旦忘了說, 花爸肯定會摸很久才會回來
就算只是去隔壁買東西,花爸也可以摸一個多小時才回來............
雖然我心裡覺得很不妙, 但還是跟花媽說,應該不會吧.....(汗)



賣咖啡和賣三角燒點心的地方,剛好都是離小妹家大概五~十分鐘的距離
就算要等待料理時間,大概也才20分鐘左右
所以換句話說, 應該半小時以內就可以回來
結果等了半小時, 果真花爸肯定又到處摸了
所謂到處摸就是.... 遇到熟人就會又聊天啊
不然就是遇到朋友,忍不住一High就又會小酌到忘了時間(囧)



就這樣子等了半小時,
我本來很開心的心情,整個突然變很爛
原因就是.......... 我想睡了(毆)
加上我也很沒有耐心, 知道炸麻糬故事的朋友就知道,讓我等太久我會整個抓狂
半小時....離家五~十分鐘的地方 居然半小時內都還沒有回來
我的內心開始整個很.............浮躁
而且抓狂情緒也快發作了(喂)
沒辦法,我真的很受不了要等這麼久
其實在一個小時以內我都ok,
但等超過一小時我就會整個炸掉!!!!!!!!!(火大)


太久了,三角燒和咖啡早就應該買好了吧
為什麼還不回來~~ (大叫)



在房間默默開始煩躁時, 客廳有一個人比我更火大(毆)
就是花媽~~
因為她也很感冒花爸這種很令人難控制的行為~
所以我一邊在房間心情複雜, 客廳還有位女士一直開始狂唸~囧"



我一直在內心喊著~~
 "花爸,你快回來啊~~~ 我就快睡著了.....咖啡!!三角燒!!~我在等你們啊"



結果...一共過了一小時
很好, 花爸還是沒有回來!!!!!!!!!!!(怒)
我開始一整個很沒耐性
心裡想著,社子就這麼大 
可以摸到一個小時多都還沒有回來!!!!!!!!!
花爸,你是去桃園買咖啡+三角燒嗎!!!!(大叫)



一邊不耐煩又一邊想睡覺的心情真的很拉距啊~~
最後我忍不住決定要去先去睡(毆)
結果我也忘了到底睡了多久
花爸終於回來了(泣)



一共一個半小時, 買杯咖啡+三個三角燒 



會不會太扯了!!!!!!!!
現做的三角燒全冷掉(囧)
花媽還故意說..... 早知道叫你去台北橋那裡買湯圓(毆)



因為花爸太晚回來了
這杯咖啡下肚後, 
我睡意依然在,但我肚子好脹啊!!!!!
滿肚子的咖啡水怎麼辦啦(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