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都很難
難到我開始質疑是真是假的
但最後證明原來是假的時候
其實我很不開心
事實上,我的壞心情已經沿續第二天了
我雖然是笑著,可是我內心開心不起來
又被刺上一道傷口
很痛很痛,但是我還要忍著回到自己的空間療傷
人前笑著,人後我是灰暗的


壓著自己幾度快要失控脾氣
腦袋閃過許許多多的東西
我不懂我幹嘛要這麼忍耐
其實,我真的對你很失望..很失望


很久沒有氣到整個人發抖
很久沒有想要拿起東西就想摔


我真的好想幹譙.......


我對人性真的感到很失望
一邊工作還要壓抑自己的處於連兩天紅色警戒的脾氣
真是傷身(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