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可說是.."充實"啊
週六下班後就滾回家等烤肉
不過週六天氣差,
我們晚上烤到一半就突然大雨....
反正沒關係....因為肯定會有第二輪烤肉


今天一早我就被挖起來了(淚)
知不知道2點睡8點起床是一種想扁人的心情啊!!!
因為今天早餐是要一塊外出去老爸國小同學開的早餐店捧場
充滿著恍神,就結束了早餐
然後就去附近的堤防散步跟小孩玩白痴追逐戰(毆)

天空藍到真的是令人心情大好
和週六的壞天氣簡直是差太多了吧
雖然有太陽,但是風一吹來還是相當舒服
還看到了一片芒草海,這時候真的想打自己
怎麼沒把相機帶出門
很Lucky的是,剛好有人在棒球比賽
聽到"吭"地一聲真的是有興奮到
還有打者奔回本壘拿下一分真的是好感動唷~~~
現場看到感覺真是很棒!!(拇指)

回去休息了一下,
再度出門逛街去
>>很難得今天沒有在家裡當宅女(大笑)
去了台北101逛逛
雖然午餐我仍沒創意地點了泡菜鍋
(幾乎去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我都點泡菜鍋)
不過口腹之慾當然是達到最大滿足
又東看看西看看....101的觀光客還真的是爆多!!!!!
逛了玩具樂園,每個都好可愛啊...我還是喜歡貓貓娃娃啊(扭)

悠閒地在書店也解決一本書,腦子也很充實
>>其實我是在看料理書啦,最近我很迷阿基師,當然就是看阿基師的書啊~哈
>>>貓尾巴另一項小嗜好就是研究料理,但是...手藝就有待加強(毆)

晚上等會我們家還要第二輪烤肉車輪戰呢
果然真的是烤烤烤!!!(爆)

晚一點有空再摸上來補(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