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季節交換時期,
總是容易感冒....
我當然也沒有逃過..(泣)

從上週日晚上那天不小心當了廳長
就開始感冒中..=_=
加上這週鳥事連連
所以又特別累Orz
大概週四.週五這兩天是我最難熬的兩天
咳嗽.流鼻水...
都來找我報到了..
而且坐在位子,還有一直在發抖的感覺(畏寒)
最後還是找醫生報到了(泣)
昨晚算是休息+靜養中=__=
不過悲情的是...
週六無法讓我的昏到自然醒(<-要上班)
so...最近就是風邪貓尾巴是也啦!!!

另~
昨天知道了一個同事又要bye了~
嚴格來說,其實不是很熟..但也許知道這陣子整個情況
我覺得他真是走的莫名奇妙吧.
說來說去,就是派系之爭啦~
套一句我常說的~
會鬥爭只有一個原因~~
就是鬥爭者太閒了,沒事做,才會處心積慮搞這事(無聊人)
要走的那個同事,我覺得他人還用心做事的,而且算老實人吧~(嘆)
所以最後的結論就是~
早點畢業.其實好像也蠻不賴的唷~~(毆)
祝福他之後也一帆風順啦~~^_^

前幾天聽到了中秋要送禮券
本來想說會不會跟上次一樣是7-11禮券
想說,就可以拿來買吃的(毆)

結果居然是誠品禮券

雖然我很愛買書,可是誠品禮券用途有限啊!!!!!!!!!(吼)
後來我上yahoo拍賣看了一下好不好賣
結果,居然..很冷門!!!(倒)
嗚...我還是想要7-11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