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情緒突然變得很down ..><
因為有討厭的鳥事來煩,
應該說....原來應該是自己的時間,結果被中斷了
所以令我很不爽...順便一提, 其實入夜後的我,脾氣比白天還差
尤其是我在享受自己的時間, 或是我特別累的時候
遇到很嚕的人,很抱歉...就算你是天皇老子,我一樣給你打雷閃電啦....


雖然,平時我是那種悶著的人
而且我也不想花太多時間在處理情緒問題
但遇到不舒服的,真的還是很xxxx
有時候我都會想會不會是自己的情緒底限很低
想抓狂的心情,我真的有過
但最後理性會一直壓壓壓下來...


最近我作了一個夢
我夢到在路上無意間遇到一個喜歡的漫畫作家
她給了我簽名板,上面當然也為我簽名了
結果我很開心地招待她,
卻發現原來她根本是就是假冒的人
夢中的我氣炸了......
當場賞了對方兩巴掌(爆)
ohoh~還不止,我還邊怒吼邊踹她.....(爆)
當然一覺醒來,這夢很累啊......
可是想到在夢裡面的自己怎麼出手這麼猛(喂)
就會覺得現實上的自己最多就是毒舌,然後大罵一頓就結束....


其實也不是我毛病多
或是怪想法多,
而是我就是很不能忍受人家老踩我心中的地雷
對了,遇上白目人種我也很沒辦法(攤手)
其實一小時之前
我真的很火大,很生氣...雖然我也知道沒有必要太生氣
可是我還是怒火熊熊地燒啊
當然也是忍不住講出我真正不悅的原因
不然帶著爆悶的心情,火大的心情
通常在這個時候就會覺得...唉~我的燃點還真低
尤其是在晚上惹我不開心
我就真的很容易打雷閃電大放送(毆)


現在沒事了
寫一寫,唸一唸...就也沒什麼了(毆)
氣就是真的在氣當時而已(毆)
突然想想,在脾氣這方面...
我還是很幼稚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