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算把一個豬屎的工作內容給K.O了..(拭淚)
前幾篇的blog 有說到...
"學費地獄".....對,就是那個
因為太多例外狀況要分別拿出來看
終於完成了898筆記錄的修正+四份統計狀況表說明一併完成
三天半都在搞這個...右手都打到手快殘廢了(淚)


九月份的工作量爆多
當然有一大部分的原因是來自某人(怒)
工作上的種種鳥事很多種,
很像在玩抽鬼牌
抽到的鬼牌都想別人把它抽走
可是我太小腳了....
所以我都抽到鬼牌...囧"
加上,也發生很多因為"順便幫忙"最後變成了"理所當然"的工作後
總之,這裡的故事太多了...
多到我可以去天橋底下說書了(喂)

 

目前..應該..算也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笑)
>>最近好流行"不能說的秘密"這個詞..噗
Anyway....時候到了,我會公佈(裝神秘)
總之是Good news.....XD
如果是猜感情方面的,很抱歉..你們怎麼老是答錯啊(毆)
>>會不會只我有一個覺得是好事..(炸)

 

嘿~昨天去看了蟲師...
除了我真的覺得小田切讓的扮相有夠像"鬼太郎"
蒼井優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女演員
江角真紀子真的是個實力派大姐
故事前段很nice,但結局很錯愕啊!!!!!(爆)
似懂非懂,好像應該還有什麼沒交代吧..導演老大!!!
>>導演的境界太高了,在下真的不懂你想表達什麼..Orz


昨天去的樂聲戲院有一個缺點...
邊看電影的時候
那個外面賣芋仔冰的聲音會不會太大聲了啊~囧"
一邊看蟲師一邊聽到芋仔冰的叫賣真的落差很大...><
可是爆米花的灑灑粉好好玩唷..XD

 

回家帶了不少戰利品(笑)
又是一個快樂的灑花Friday Night..(轉)
晚一點回家再來個KUSO文章(噗)
>>某人好可愛啊~~~~~~~~(大叫)
但週六上班真的很...Orz
不過最近心情都還不錯,
因為我最愛的秋天到真的來了....
整個心情加分.加分啊~~~(喜愛秋冬季節的貓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