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大的好康,大概是公司樓下的某生活用品店搬家請了一堆木工吧
因為他們要重新裝修,
所以幾個年輕的木工在那裡揮汗如雨(上身當然光溜溜的啊~鼻血)
但,木工沒有很稀奇.....
可是有幾個木工長的很....."傑尼斯"的藝人~很稀奇吧!!!!(大叫)



其中有一個很有瀧澤小明的Feel啊~~~(爆)
還有一個也很有生田斗真的Feel!!!!!!!(尖叫)
不死心的我,還故意停下來看看有沒有人長的像松小潤←夠了
由於快遲到了,還是進公司了...

只是,真的好想衝上前去問一下,請問你們是那一家公司的嗎?(色貓現身)
以後我家若要裝修,我一定要請你們來我家←居心不良
邊走邊暗爽在心裡的貓尾巴我.....
進了電梯本來還在回味,卻看到我家老大而心情大變~囧

算了,不錯了
我們這一棟我看過了,連老外都長的很Sorry(毆)
木工弟弟,你們勝利啦~~~ YA

一早看到養眼的,心情大好~XD"
看看這樣子會不會腸胃也會好一點←又在胡扯了:P

PS:這個時候很氣手機的照相功能很爛,都不能關快門聲音....>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