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知道有這個活動的時候
其實是頗High的
但是看了演出曲目後,又令我小小地的龜毛(介於想與不想之間)
一直到有一天
友人Kami也說了掙扎的心情...於是乎不到一分鐘就決定跑去看!!!XD

事實上今天我也很趕場,
中午Family Day在桃園吃飯,結束後又跟Family一塊逛無敵超大的賣場(倒)
很擔心第一次參加音樂會的我,會不會突然打起瞌睡(毆)
四點多回台北,快六點又趕著出門<-真的是趕場日啊~~~
與Kami碰面便一起出發...

因為是第一次參加這樣子的活動
對古典樂我也是外行
可是聽完後,我心中滿滿的感動
還有眼角的淚水,真的令我無法忘掉音樂會的一切
以及令人驚訝又開心的安可
謝謝你們如此的用心.及貼心的演出
第一次的音樂會回憶很美好
心真的很充實!!XD

話說到了音樂廳,看著舞台上的椅子.譜架.樂器就讓我和Kami兩個人很High
位子的話,我也覺得頗舒服的(笑)
等待的時間,就到處東看西看...
還真是不少鋼琴包
也看到了身穿S團制服來為演出加油的Fans
更讚的是........還有看到有人Cosplay可愛爆炸頭-真澄及米奇大師!!!
>>看到他們我超Hig的啦,真的好想跑去跟他們握手一下XD

開始演奏的那一瞬間,真的就湧上來很不一樣的心情
現場看著演奏者及指揮...我還有一種我真的在現場嗎
音樂演出很讚,這是無庸至疑的
還有因為要演出鋼琴協奏曲,也請了鋼琴家來參與
雖然在鋼琴協奏曲第二段時,我真的幾乎神遊了(炸)
還好大鼓咚咚聲再度把我拉回現場(大笑)
就在協奏曲結束後,鋼琴家還來了一段安可曲
就是彼德洛希卡的完整版耶!!!(大叫)
>> 就是野田惠在比賽的最後一輪,
所彈的那首幾乎都是彈音的輕快曲子(夾著今日料理那個啦)
我真的好想給他好幾個大拇指,
現場看著他動得飛快的手指,如此清俐的琴音
有一瞬間,我真的好像看到野田惠了!!
事實上,這一首也是我個人相當喜歡的曲子
能夠聽到真的好開心!!!!!(大心)

中場休息後,緊接著就是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了
我們在日劇中看到的都是簡短版演奏
今天總算聽到完整版了
在欣賞這一段時,除了腦袋回想起種種交響日劇的一切
還有,貝多芬真的是個很神奇的音樂家
第七號交響曲真的是很棒的曲子
全部樂章好精彩啊~ (聽到我真的哭了)

安可曲也令我想起交響日劇的S團.....
有趣的S團大家.....
然後安可曲也結束了
今天的指揮就開始MIC今天的心情及感謝
還有也聊了一些音樂學習的想法及過程
然後,也為我們解答了.....

演出時,S團表演的那些絕技,到底可不可行!!

聽到這裡,我開始High了
因為聽著七號交響曲第三樂章時,我就開始在想會不會有呢XD
結果沒有想到指揮就說了~為了這段,我們也做了一些修正,所以廢話不多說,二次安可開始!!(驚)

所以接下來真的是現場很High啊!!!!!!!!!
真的看到了如同S團的表演啊!!!!

中提琴及大提琴的翻轉


作夢都想不到,真的看到了!!!!!!!!!!!!(大叫)

還有峰最愛的小提琴絕技也少不了~


>>還有定音鼓的那位正妹還戴上了爆炸頭~(讚)

看到這裡我又哭了,因為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最後S團的Ending姿勢也有耶~
如同當初我看了日劇S團的演出那樣的感動
太棒啦!!!你們~

Bravo!!!台北.愛樂

今天真的是個很"交響情人夢"之夜..XD

心很充實...
心也很感動...
音樂,果然很神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