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米雪兒才問我最近很少update日誌
我就說對啊,因為最近沈迷在keroro軍曹的世界中
所以每天都在狂K中....

本來我想來寫一篇開心的日誌同時
就來了一件不開心.又不公平的東西
那個狀況男-S主管居然直接委派送修的工作給我
原因就只是~我騎機車上班
我一聽當然就不能接受
這什麼爛理由啊....

而且最近有同事離職了
當然原來網管還有一些手上事務變成大家來分擔
像今天我就又裝機裝了一天
之後又來做硬體清單大整理
還有手上七個捷運圖要拼.以及技術指標的程式
另外還有一些未知的狀況
所以我也無法預料到說,大姐我一天會坐在位子幾個小時
還有那個令人可怕的Java程式不知道何時會來引爆

最近壞了一顆硬碟
是台灣亞銳士的SCSI硬碟
至於送修方法呢....
他有點複雜....有什麼線上報修.但還必須成為他們的會員
結果我上週四申請了,一直到現在都拿不到帳號
打了電話
居然是傳真機的聲音......=_=
於是我用了線上聯絡
結果還是沒有任何的動靜(真是他媽的爛服務!!)

就在剛剛五點的時候
他就突然問我Scsi送修沒
我就解釋了一下狀況
結果居然一付不相信的樣子
我就說,不然他自己打看看......
後來就丟了另一顆硬碟過來,就說我去送修
就說什麼以後送修工作就給我了!!
因為其它兩位同事沒騎機車
一聽,我當然很反彈....什麼爛理由啊...
而且口氣又是那種一付又要拗人的感覺
我就說,先生,你好像也有騎車吧
而且他也知道這顆硬碟的送修地點.....
為什麼又要叫我送修....=_=
而且這個地點還在他家附近(他家離光華很近!!!)
說穿了,就是懶嘛....
我後來就說,以後我改坐公車上班...
因為有騎車的人要被拗去送修....><

其實就像我覺得要外出送修是沒關係
雖然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畢竟現在是非常時期
若有閒可以送出去就出去
不得閒就看看還有誰有空嘛
幹嘛一定要強制規定啊.....
(哼,就不見其它事都這麼有效率.....)
加上口氣有著強烈的命令口吻..........我就上火了!!!
(要請人做事,不會口氣稍微稍微好一點唷!!!)
雖然最後巧到就是,看誰有閒就誰弄.....
我也成功地賴掉這顆硬碟了...
但是....我始終對於有騎車的人就去送修--這個理由太爛了
難道大姐我會開車,就得要去身兼黑貓宅急便唷.....
真是芭樂!!!

雖然又是一篇抱怨的文章....
寫完講完,總是爽快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