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下班就直奔KTV(毆)
騎著機車,很久很久...我沒有走過這條以前的必經之路啊...
懷念~
結果,因為先到...肚子粉餓,所以就先吃掉了7-11的小湯包止餓..(只有六小顆,太太少了)
後來,實在天氣粉熱,就決定先上樓等灰了..
其實今天除了灰生日,也是小拉的生日啊~~~
從那天受邀小拉生日會後,就粉開心...
也許是自從認識了灰後,不知不覺也跟小拉也有感情了..
(畢竟我也是做人家阿姨的~~:p)
所以...小拉,生日快樂啊~~^__^
今天在KTV頭一次唱了楊培安的"我相信"
老實說,真的粉高...=_=|||
如果沒有唱了"死了都要愛",我想應該不至於到最後一段就沒氣了吧..(毆)
飆歌還是很快樂的..哇哈哈
不過,聽著灰叫First Love...我也會想到很多事情....
不管過去快樂與否,其實重要的是我們之間的友誼~~ 灰同學啊,你說是不是啊~!?(羞)
但最後居然在唱"對你愛不完"時..服務人員進來啦!!!!!!!
雖然覺得有點囧,但是我都唱了二段,我也認啦...:p

結束K歌,就去可汀..
看到小拉換了很多髮型..
真是粉可愛啊~~~~~
不過,我真的覺得小拉愈來愈有少女系的感覺
口愛.口愛啊~~(扭扭)
後來晚餐就真的吃粉飽......
又點了一杯我最愛的長島冰茶~~~
本想說再來一杯,但我還要騎小藍回家,所以作罷~^^"
不過坐在我對面的那位同學....
嘿嘿~今天不同往常的神情,真是相當難忘唷....哇哈哈

吃飽飽+K歌+又被可愛小拉治癒到....真的粉滿足..^___________^

以上都是ok,快樂的...
吃完飯,就再到sony ericsson的門市
因為昨天我決定換z520i了,
就發回家後,我這隻520發生很怪的現象~怎麼充電就是老是充不飽 >_____<
我算一算,我大概充有六個小時左右
後來試到半夜,就決定放棄,今天再去一趟
測了粉久.才跟我說這是軟體有bug
拷,真是一個相當爛解釋
但沒辦法,所以請服務人員幫忙
一直到我回家,打開手機才發現
今天.....
今天....
今天幫小拉拍的照片~~~~~~~~~
因為重灌軟體都沒啦!!!!!!!!!!!!!!!!!!!!!!!!!!!!!!!!!!!!!!!!!
天啊,今天我拍了笑容滿點的小拉耶!!!!!!!!!!!
機會難得耶~~~~(泣)
我只能說,Sony的工程師,你們真是太好樣了~~(踹)

雖然有點碎唸,但是覺得今天粉滿足..
在此也祝福灰跟小拉
~Happy Birthday~~

Dear~
我也很開心識認識你唷...(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