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了哈利[5]
因為看得太入迷了..
其實想到裡面的一段,我還是很難過..(哭著跑走)
............

 


為什麼要把天狼星賜死!!!!!!!
為什麼要把天狼星賜死!!!!!!!
為什麼要把天狼星賜死!!!!!!!

為什麼要把天狼星賜死!!!!!!! (大叫)


其實因為我沒有在看小說
所以不知道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昨天在戲院看到天狼星再見了,
真的好令人難過啊(淚)
一心期待可以跟天狼星一塊生活
對一個失去父母親,好不容易有了親人
結果....卻在哈利的面前死掉
ohoh~~ 連坐在底下我的實在好悲痛啊(大哭)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天狼星的角色
雖然哈利[3]的電影實在...很||||
但是天狼星真的是個很好的大叔(毆)
小小聲說: 這集真的很腐...天狼星一直給哈利抱抱...
你們一直抱抱,就要換我要爆了啦XD
感覺地出來,哈利相當依賴.也期待他及天狼星未來的同居生活(喂)
只是真的天不從人願><
這樣子真的讓我覺得..作者實在很殘忍
哈利從小就被欺負
好不容易有了親人,結果...Orz
可憐的哈利...
但換另一方面想,
天狼星你也可以到另一個世界與你最愛的詹姆相聚了(喂喂..又偏了)
證據: 照片....天狼星與詹姆的合照..好萌好萌啊~~(轉)

其實這集內心戲很多
哈利人長大不少,演技也進步了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與他也有一直在演舞台劇的關係~XD
榮恩的雙胞胎哥哥們在這集真的大出風頭..XD

可.愛.到.不.行.啦!!!(尖叫)

他們跑進考試會場大鬧兼放煙火
有夠帥的啦~~(滾)
我還是要說一聲..雙子好啊~~XD

還有要提一下,新出場的金髮女孩-

我很喜歡她...相當有趣的個性XD

榮恩妹-金妮這集也有很棒的表現~讚


這次出現的那個變態機車女阿桑-恩不里居
她真的演的很成功!!!!!>_<
機車的神情真的好討人厭啊
不過壞人終究沒有好下場
活該啦....ccc

石內卜老師..其實很可愛也很有趣
想不到這裡還有看到石內卜老師少年被欺負的片段
真沒有想到...哈利爸爸有夠皮的啦=o=

校長和沒鼻子的那位光頭打鬥很精彩
那一段應該去3D-IMAX廳看
(其實一直都想去看看IMAX是什麼感覺)

有很多人在bbs上說覺得第五集很無趣
但是我覺得第五集的故事雖然聽說和原著相差甚大
可是我還是覺得劇組的用心
所有演員的進步.....很令人感動
我個人覺得,哈利波特第五集真的很好看(拇指)

>>至少腐點真的很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