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篇提到的某人...
我現在除了懷疑她是蔣公的Fans (爆)
我真的覺得她也太奇怪了||||


其實上班時,我一直有戴耳機的習慣
除了聽音樂振奮精神
有時候在Run教學動畫時,因為不想放出來怕吵到人
所以我也會戴著耳機聽...
因為有時候實在不想回應她開的話題
戴著耳機,音樂放完了,我也不會拿下來
>> 完全就是在假裝我還在聽音樂的模式(毆)

結果早上我一時大意!!!!!!!!!!(淚)
居然..我沒戴耳機啊..<囧>
這個時候她又開啟了另一個很"謎"的話題
因為她上一通電話好像是她在跟朋友講電話
掛上電話,她就開始跟我介紹她剛講電話的朋友
我整個無言了.........
>>其實我真的對她的生活一點興趣都沒有啊!!!囧
她就開始唸了快半小時
把這個朋友的豐功偉業 <-聽說有參加過殘障奧運得獎,又有拍某銀行的宣傳廣告之類
然後又說她這個朋友相當活潑啊..
可是好奇怪唷,讀了建中畢業,為什麼不去讀語文要來學美術
真的能講的都講了!!!!!囧
>>其實我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啊!!!

以上這些就算了,因為我沒興趣都不會有反應(毆)
但是我發現她就是一定要講些很沒禮貌的內容
我反應就大了!!!!!!!
接下來真的沒禮貌到了極點
她就開始說,她以前都跟一堆身體有缺陷的同班
誰誰腿不方便啊,同學都會幫忙.....
又誰誰誰不會講話,只能讀唇語...
好~ 這個時候聽起來都還好
於是乎,她突然問我
"以前你們班上的同學,有沒有很多這樣子的人"!!!

我瞬間<囧> + 冒"青筋" ~ !!


又加了一句
"你身邊有這樣子的朋友嗎?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身邊很多這樣子朋友~~"

拷~~我更<囧> + 青筋狂冒!!!!

我真不知道她腦袋到底是在幹嘛
而且聽了實在令人火大到了一個極點
這問題真的好沒禮貌!!!!!

我更生氣的是
她口中的那些朋友很可憐耶
一直沒有隱私地全部爆出來
重點是,這些事情我都不想知道啊~~~~
而且我相當火大
特別是這樣子冒犯到我的所有朋友.同學們!!!!!!

來人啊~
請賜給我來世界各地的大便....
送給這個白目阿桑享用!!

後來她愈講愈誇張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發揮了水瓶惡口的個性

水瓶貓尾巴帥氣惡口攻擊~~

令她吃了一記狠狠地敗仗!!!(爆)

>>因為攻擊性言語過度強烈,在此不方便說明(毆)

別惹我.別惹我..我忍了很久~~~~~ <-- 來自五月天的歌
我真的忍了很久沒惡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