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
果然是要注意飲食的...=_=
會這麼說是因為我已經不爭氣了兩天..
足足兩天!!!!!!!!!!!!囧
好像是從週三晚上,吃了那家叫莎X的食物
就開始不由自主了...(泣)

其實當天回家我就開始覺得怪怪的
因為很像肚子裡面有東西在狂敲=.=
週四一天下來...
我只能用"虛脫"二字形容...(泣)
後來又得知,我爸也跟我一樣的狀況
我們都是"化學變化"後的可憐人.....
(註:化學變化就是肚子不適=拉肚子.........這應該懂吧)
我記得我週四到睡覺前...
我只能說全身使不上力
然後有一種想控制卻無法控制的心情....
只好吃"落賽"的好朋友~正露丸先讓症狀不要在發作

今天總算是好多了
但是,突然想到夏天還是要注意飲食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