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開始有恍神現象....
還是根本就整個人放空很徹底吧....(毆)

前兩週跟友人去吃燒肉時
先是因為我想喝湯..
結果拿裝雪碧汽水的杯子呈湯..
但還好是在重要時刻整個回神...

昨天回家則是洗完便當
應該是去餐桌上挾菜來準備便當
我洗完便當居然是走進廁所
開水龍頭用便當盒裝了水!!!!囧
然後就被二哥嘲笑了(淚)

我到底在發什麼呆啊~~~
>> 下班後,我都是呆呆貓尾巴...

這一兩天整個人很廢渣
天氣熱我都沒辦法好睡
而且我又一直在做夢
最驚的是....
我最近常夢到我的高職老師 ~~~
是地,她前陣子過世了
算一算,她過世後我大概夢到2~3次吧
昨天的夢我還記得一點點
老師有在跟我說話,但我聽得不是很清楚
然後我就看到了兩個同學的樣子..
一個看起來很孤獨
一個看起來很不安
我真的忘了為什麼會突然出現這兩個同學
總之,又是一個很謎的夢

日劇看了幾部
有空來跟大家亂哈啦好了
最近靈感不夠多
有時候blog開了頭,卻不知何接下去
又到了靈感缺乏時期了吧
這週有五月天的演唱會
希望心情可以好好地被震撼一下
>> 其實是要去看看獸信配啦(毆)
>> 順便去大叫小怪你好帥~耍三八(毆)

流水帳愈寫愈多(毆)
反正都寫了,就再寫..:p
昨天還看了男女糾察隊
看到飯島愛大姐跟節目的人員說再見
害我心情很難過
其實我不是愛大姐的Fans <- 我只對男星有興趣
不過不否認愛大姐從先前的A系列女優轉型很成功
看了一陣子的男女糾察隊
愛大姐其實很有趣,算一算她也是固定班底了
看著大家站成一排送愛大姐
真的突然也很難過,賤嘴淳難得感性
害我看到哭了....
雖然很多傳言都說愛大姐這次的引退其實是染了很嚴重的病
和官方所說的病因根本是兩回事
雖然我不是你的Fans, 愛大姐希望你身體康復
可以再度回到節目上來啊~~(淚)
這個節目走掉了兩個我很喜歡的有趣女優~><
接下來還會有誰呢?
啊....不要是青田大姐啦...我不要.我不要
ps:青田大姐也是很有趣的來賓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