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鳥事..
剛一早就被人炸說為什麼系統這麼慢..@_@
>>去xx的,系統慢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吧...

本來心情不錯的,
但是又被說系統慢,就整個很火大
我不是愛挑剔.也不是故意歧視
但是使用系統的人.本身使用不當
誰要來處理這些人...><

學生繳費帳務弄錯,也不會自己自首
學生資料打錯,也不會自己改
電腦中了毒也不會自己注意
做過的東西已經重複100遍了,
還學不會...到底有沒有用心去學習

系統慢又能如何~
你們一次要多項功能處理全部擠在一塊
不慢才怪吧~~
(又要行政作業,又要作帳,又要影片播放.又要Run動畫)
公司機器老得跟老頭子一樣
網路速度又慢得跟龜一樣
來問我為什麼系統很慢!!!!
系統慢早就在我來之前就很慢了吧~~~~
不要老是一直跟我抱怨嘛
可以講的我就講了
也解釋過原因了啊
真的很難懂........
在抱怨之前,你們這些人是不是要修正自己的操作方式及用不用心
都不想幹譙因為你們這群呆子粗心老是害到我要去收拾善後
真的是.....xxxxx (怒)

不懂也不會來問
整個就是好shit!!!!
以為來跟我哭夭我就可以解決了嗎?
這是要花"錢"解決的..
老皇帝不想花,就算我跟我老大說也無用(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