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一週的雨,沒想到真是不給面子
今天依舊是個雨天....@_@
因為約好了時間,所以八點多就開始起床準備出門 
前往老哥的畢業典禮.... (好遠的地方啊..Q__Q)

離開了台北就沒什麼雨了
也很久沒有全家這樣子一塊出門了
二哥依然還是很OTAKU..~噗
路上幾乎都在哈拉他昨天晚上看到"炫風斯巴達" (科學小飛俠III)
然後我家花爸.花媽路上不斷十八禁笑話大贈送
差點我又笑到無法停下來~噗

到了老哥的學校
果然是到處都是賣花的~
處處聞得到香水百合|||||
而且真的看到鮮花就很心動
但是...我看到更讓我心動的是~~~
"唐老鴨花束"
天啊~是我太久沒有參加這種活動嗎?
怎麼這麼炫啊~
看到唐老鴨我整個就忍不住了!!!!!!!!!!!!!!!!!!!!!(大叫)
但我二哥也開很快Orz
我大概只看了它五秒鐘,就....只好說再見了
不然我還蠻想買的(爆) <-聽說今天畢業的是老哥吧
進了校園,停了車人真的多到不行
花爸從進校園前就開始說要買花
所以下了車就開始找賣花的
然後,有花媽在....要買一束花就很 ..Orz
花媽是標準處女座的
所以買東西很龜毛,雖然貨比三家是好
但看到一堆花你根本真的無從選出你想要什麼花
而且你喜歡的,永遠跟媽媽不一樣
像我比較想挑向日葵,但花媽想選玫瑰花||||| ><
然後更可怕的,這些賣花的老闆也很可怕
你才向前一步就開始搶客人..囧
東一句小姐我算便宜一點,西一句小姐你要什麼花我幫你包
總之真的是....很可怕 (大概同時有五個老闆的聲音在呼喊)
老實說,像這樣子我一定是隨便選一束了(因為實在很怕)
結果花媽硬是活生生跟我走完全部的攤販比價~
然後她view全部發現好像有找到便宜的||||
但沒有上圖的學士服小熊~
可是在我又很堅持一定要有學士服小熊的狀態之下
居然最後買了兩家(爆)
在一旁的花爸當然是很.....(無言)
所以光買一束花就浪費很多時間(毆)
不過還好我們算很早到(比預定的時間早了一個多小時)
所以也沒差,買完又開始尋找禮堂在那裡

真不是我愛說, 那個家長觀禮的休息區
放了一個投影機,因為天色還很亮
誰會看到出現在是進行到那裡了|||||
只能完全用耳朵聽看看是不是自己的親人要上台了
因為我看到我老哥上台的那一幕
就是這種感覺..囧




對!! 

最好是真的能看出來是我家的"南海口香糖"啦!!!囧

然後更好笑是.看完老哥上台領獎完畢後
我們就走出來了 , 全部加起來不到10分鐘(爆)
後來也跟大嫂他們碰了面
我則是開始拿著相機亂拍

(南海口香糖....恭喜你畢業啦,不要這麼感動嘛..XDD"
>>其實這張是在擦汗(爆)

後來老哥就來電說可以離開了
就大家拍完紀念照,玩了一會兒就前往吃飯的地方
然後~~~~~~~~~~
完全比預計的時間提早了很多(驚)
這大概是我參加畢業典禮最快的一次了
不過是逛校園逛的很快樂啦~~^__^
因為央大真的蠻美的,我一直很喜歡走在他們的樹林裡
有機會還想再去走走,但離我家太太太遠了
如果未來有個"帥哥勇士"要自告奮勇載我去玩,我就....考慮一下(喂)

吃飯是吃的很痛快啦(喂)
這樣子的祝賀一定少不了
現在想起當時的美食....我還是想流口水啊...
帝王蟹.....喔!!!美味啊~~~(毆)

回台北後,老實說雖然沒做什麼
可是我很想睡(爆)
因為我前一天是2點多才睡(爆)
八點起床根本沒睡飽啊~~~嘎嘎嘎><
回家就攤在床上休息
而且拍了照片其實也好懶得整理.....|||||
不過想想今天不整理要等何時呢...花了一些時間上傳
剛還在跟我媽唉唉叫說
應該我要多買幾隻學士熊回來的(爆)
真的是愈看愈可愛啊>w<

聽說花爸還鬧了一個笑話
就是今天因為是畢業典禮的關係
學校的教職人員也是穿畢業服
因為他們在老哥的研究室一樓遇到了老哥的教授(也身穿畢業服)
大概花爸也以為這是老哥的同學吧~

沒想到花爸上前跟那位教授說~~~ 

"恭喜你畢業啦!!!!!!!" ~ 噗


拷!!!! 花爸你真是太太太爆笑了~(哇哈哈~)
>> 所以其實我們這一家真的都有搞笑耍寶的遺傳因子就對了~||||

想到老哥終於畢業了
之後開始新的旅程...還是很開心吧
有時候人可以按著自己的心願及目標前進
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不過,同時我也要說...被未來被老哥教到的同學們~(疑)
我只能祝你們好運了(爆)
啊~沒什麼啦..嘿....

恭賀.狂賀 南海口香糖~~ 終於畢業啦



PS:看到以後任教班級有可愛的男同學,記得通知我去送便當(疑!?)
但聽說老哥任教的學校其實是漂亮美眉很多|||||||||(淚) ~ 當場幻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