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放這張圖了...=.=
因為這兩天我被我眼睛快搞瘋了!!!!>__<
其實我一直都有這樣子的壞毛病
只是最近一直連續發作讓我心情很不爽
這一週四天
左右兩眼連續在給我輪流又痛又腫
是存心欺負我嗎!!?(泣)

本來我一直以為是這毛病是我睡眠不足的現象
不過最近我證明,這應該不是我睡不夠(毆)
因為最近平常累得跟個白痴沒什麼兩樣
雖然我知道還有東西在趕
可是我就是走近房間就直接倒地了
我媽跟我說~
我這幾天很好睡!!!!(因為一進去就沒聲音了XDD")
拜託,
最近天天忙,又在對一些詭異的數字庫存表
還有處理電話業務~Orz
遇到阿都仔我就最沒法度了~(倒地)

其實身體的累我還可以忍得住
可是眼睛的痛,真的很受不了
先前工作時
有好幾次,我幾乎是痛到整個人暈過去根本不知道自己睡著了~
最近到底是怎麼了!!?
眼睛,你為什麼這麼任性
任性到我好想狂吼啊!!!!!!>___<
今天到下午左右
我就整個人快不行了
眼睛真的好痛啊.....
只好再拿起隨身必備的眼藥水....
暫時舒緩疼痛....Orz

不過,說真的
我很久沒去看眼科是真的了...(自毆三拳)
最近我也沒啥晚睡啊...
如此腫痛是怎樣啦!!!!(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