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D"
太久沒看到徹平上節目了
聽到他的聲音突然覺得爆.感.動
而且看到徹平的氣色及笑容
我也覺得好開心~~

有休息果然有差...現在這個才是我最愛的徹平弟弟(灑花)
至少比前陣子被事務所操到不行而消瘦的樣子
姐姐我好心疼啊..Q_Q
然後....現在這個髮型也很適合他.....
而且還是"黑髮"
ohoh~~ 我愛黑髮..XDD"
然後~~ 一開始就笑的很"人妻" , 而且..超有"孕"味~~~(爆)
我知道上回的伊集登的大肚子讓我仍意猶未盡~(啊哈哈哈)

上一次是瑛士一個人上節目,這次換愛妻(噗)
主持人真的比較疼愛徹平...
上次瑛士講個幾句就狠狠地被濱田大哥吐槽了..XDD"
而且松本大哥也是真的很狠~~
>>可是我也很愛看他們兩個欺負瑛士(爆)
同樣,徹平也是從小時候開始介紹自己成長的經歷
小時候的徹平真的好可愛!!!!!!
根本就是可愛度已經是犯規了!!
天真無邪的笑容 -->整個把我打死..
一直到介紹自己出道..
還有放了當年JUNON-Boy的照片..(有夠天真+傻氣)
突然想到,瑛士的小時候....也是亂可愛的
而且混血兒的優勢 --> 小時候真的就像洋娃娃一樣
真是是很可愛...XDD
改天是不是要來做個WaT-BB時期相遇的合成照(喂)
我只是說說而已(爆)...等我那天心血來潮好了...噗

節目之中,有一段是徹平說騎著腳踏車出意外的事(驚)
結果沒有想到徹平居然拿出了"娃娃"來示範當時情況

松本大哥一看到娃娃,
就一直說.."這是瑛士吧" (噗!!大笑)
仔細一看,那個娃娃好像是頭髮被剪成西瓜頭的莉佳娃娃吧!!!
(啊哈哈哈~~~)

松本大哥你好過份唷..XDD"

WaT...的二位
請快點合體吧.....
我想再看到你們兩個夏天的Hava Rava~~~
夏天最適合你們兩個Love-Love了啦~~(爆)

 貼一下七月號的Junon的二位新圖...

依然是笑容滿分啊~~~~~ (撲)
不愧是徹平....:p


小瑛........你...你.......
我知道你想跟徹平索吻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