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希望時效警察完結篇啦(淚)

2007年的春季日劇
我最愛的時效警察2.........
下週就結束了!!><
 
嗚~~
嗚~~
我不要看到完結編啦><
我還想多看看可愛的霧山修一朗及三日月靜啊..囧

剛看完了第八集.....
才突然發現...原來第八集的腳本及監督都是小田切讓!!
難怪有一種.."這集花招+花費"都不少的感覺(毆)
比起前幾集,這集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而且還有時效課的大家在跳大腿舞(狂笑)
他們這一組演員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我不要他們結局啦..(淚奔)

霧山修一朗,你到底對三日月有沒有..Feel~~(爆)
可惡...時效警察只有九集不夠看啦(咬手帕)||||

好~我唉唉叫完了
最近日劇.卡通都練得兇....blog大概會有一半都是這些東西(爆)
反正,我好像也是一直都這樣子...
可是,我就是無法抵抗嘛(扭)

最近其實有些事情看不是很下去
看了就很反感....但還是沒有我的事
只好裝沒看到~
有時候看看,你會覺得對方說的跟做的根本是兩回事
表裡不一就是這種人(筋)
每次看一看,實在很想叫自己不要太care
可是我就是會覺得...整個度爛這個人(爆)
看來我的EQ還是有待修練吧....
討厭鬼....快離我遠一點...><
生活鳥事也該完了...

終於有梅雨的樣子了
雖然我討厭下大雨,可是既然該是下大雨的季節
就請用力地下吧(毆)
畢竟爆熱跟下大雨..我還是選後者
至少涼一點嘛......
沒辦法,今年的夏天,我真的一點都不耐熱了
今非昔比啦..(毆)

嗯...還有秘密說...
就是.....
就是.....
過了幾天,我還是會想到...
妹妹戀人電影裡的手機合照!!!!!(爆)
腐花飛啊~飛向你我的城堡..(喂喂喂)
我又在亂唱了....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