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也被電暈了.....好久沒嚴重電擊到........
DVD快來啊~~~~~(大叫)

徹平: 請支持我的個人創作專輯唷(心)
貓尾巴:那還用說嗎!!!!!!!!!!!!!!!!! 徹平小寶貝 ~CHU

>>聽完專輯第一首馬上開花花...... ohoh~可愛小男孩的世界太美妙啦





很難得我會為了一張專輯po文
可是,我真的真的....再度被這枚可愛又令人疼愛的炸彈炸到
聲音可愛到我想融化了~~~~~~(笑奔)

雖然我很喜歡熱血系音樂
但是重口味的聽久也要換一下嘛
不是我要愛烏及烏,
但徹平弟弟這片真的是....."無敵超級治癒"啊
我好想一整天發呆.一臉傻樣聽著徹平的聲音都沒關係啊(毆)

有.夠.可.愛!!!!!!!!!!!!!

戴上耳機來聽,我自己都會不太好意思
就像徹平在你耳邊唱著歌.....!!!!!!!!!!!(大叫)
.............................................  (爆走中)


我很難形容被徹平弟弟給我有多大的影響
但人人心中,都有需要被治癒的地方...
也許聽著徹平的聲音....看著徹平的閃亮的笑容...
就是最大的滿足了.....(羞)
徹平果然是我的治癒小天使...........
怎麼辦,每一首都好可愛啊~~~~~~(邊跑邊叫)
看來這個重症要好一陣子了

最後工商服務一下
喜歡徹平的親友,快殺下去買!!!!!!!!!!!!!!!!!!!!!!!!!!!
一定要去買.....一定一定要去買!!


徹平: 預購初回盤除了有DVD,還有我的小贈品,

          只有預購才有唷(歪頭笑)~~~........^0^

狂開花的貓尾巴: ohohoh~~ 放心啦,寶貝,姐姐第一天就去預購了~(扭)

這篇真的是工廠服務的~(爆)
養弟弟"們"真的不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