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blog完一篇呆滯週一的自己
想說順手整理一下電腦的的檔案
結果聽著音樂就聽到先前很愛的Anego的主題曲
就是今年快過年前那時候電視播放的日劇-熟女拉警報
在剛好那一陣子
我也是面臨許多突然的意外(倒)
但,
意外不是重點
熟女拉警報才是啊~~~(笑)

[Anego簡介]
主演:
野田奈央子(32)/篠原涼子 
黑澤明彦(22)/赤西 仁 
沢木絵里子(30)/ともさかりえ(友阪理惠)
加藤博美(31)/戸田 菜穂(戶田 菜穗) 

內容:
在東濟商事工作屆滿10年、32歲的單身熟女野田奈央子(篠原涼子飾演),
是其他女職員商量煩惱的對象。雖然談過幾次戀愛,卻一直沒有找到真命天子,
還被處處唱反調的帥氣新人黑澤(赤西仁飾演),取了個「大姊頭」的綽號。
有一天奈央子在電車裡遭醉漢糾纏,
幸虧澤木(加藤雅也飾演)出面解圍才得以脫身。
奈央子對見義勇為、相貌堂堂的澤木極有好感,
沒想到他竟是以前公司同事友土反理惠的先生,
兩人並已育有一女…堅持絕不當第三者的信念,
奈央子該選擇面對已婚的澤木?還是坦然接受黑澤的追求,談一場甜蜜姊弟戀?
(以上內容是緯來日本台Anego中文官網

今年過年去拜拜才驚覺自己很快就是而立之年了
所以看到這部日劇
總是讓我哭笑不得(但是多半我都是流著一堆淚水直呼感動)
看著那樣子個性的奈央子
總覺得和自己很相似
記得三年前吧
我直嚷著想要當一個自私的壞人
但我總是學不會(倒)
也許人還是會按著自己的心性而走
劇中的奈央子也是總想著別人的事,而忘了自己很重要的事
總是當著別人心靈指導老師
而自己其實往往面臨許多感情問題
還是很像小女孩一樣無助地哭了
因為她其實很逞強~
雖然不能說百分百,
可是看著奈央子,總是是想到自己好像也被說像"張老師"
呵~
不過,我很欣賞奈央子的大姐個性
還有她許多的想法
女子三十歲又如何!?
女子三十歲之後仍是很讚啊~(拇指)
先前好像也似乎寫過類似的內容吧~(笑)
不過,也許是因為這部戲很多部分也許正好可以反映出許多單身熟女的內心
加上很多感觸
我覺得在描述內心的話,很真實
第一次看的時候就很感動!!!(一直哭的笨貓)
不過,唯一讓我很怨念的是
我覺得特別篇拍的很Orz
算有點亂七八糟
尤其是最後那個算命師..
講了反而很冷場!!(反效果啦~)
(看到赤小西在大風雪之中昏到,突然有種蒙古也會有大風雪嗎?--有點不知所以然的心情)

剛剛我在網路上又小小地複習幾個重點橋段
看了依然還是不知不覺地流淚了
(Anego...真是好看啊~~)
But ...卻意外看到赤小西那白白淨淨的上身~(鼻血)
微妙的是
因為奈央子也看到了,居然還有心裡OS在說~果然年輕的男人很養眼,但心臟會受不了!!!!
真是太妙了~:p
果然我們是很像的~~(我指的是個性,謝謝~喂!)
話說回來,
赤小西和涼子的組合
我還蠻不錯的,
但我和KAMIKO一致認為...
這樣子差11歲的姐弟戀...
真是很虛幻...日劇果然是日劇啊~~ Q___Q

PS:赤小西,你果然是個可愛的傢伙~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