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e Mon.症狀存在
所以我今天的確是沒什麼精神(爆)
下午有電話來摧殘我..因為有個豬頭秘書沒把學費算好
以致於連帶FD部門也出了問題
對~還不是今天的帳,是上個月份的哩
我是很.....Orz
因為這東西很重要哩,怎麼會又弄錯了
後來才知道這次不只一位豬頭...囧

是說,我發現我很"聳"
因為最近報了一堆"楊宗緯"的消息.新聞
現在想想,我連一集"星光"都沒看..
有印象是轉到重播的....但剛好演唱的也不是楊宗緯
昨天出去..小妮和小喬也一直在說楊宗緯唱的多好...多神
然後又如何如何~
今天辦公室的老大也提到了楊宗緯
我才覺得~ 楊宗緯這名字這麼紅
是不是走到那裡都知道這號人物
就連平時看起來不怎麼注意電視的老大都知道這號人物
真的很熱門耶~
他所演唱..曹格的背叛真的真的很好聽呢?
我後來好奇了上了Youtube
是不錯,但我只能說他不是我的菜(爆)
不過我以前很愛看這種新人賽的節目
其實的確真的有人天生就是個當super-star的料
就像我偶爾也會看一下華x的藝能xx戰
裡面也有幾個我個人很喜歡的歌聲
多尋找有潛力的新人是好事,
但不要壞了素質啊~
真的許久不曾聽到令人驚豔的聲音了
我的記憶只停留在當時我聽到同恩歌聲的感動...(毆)
但是,講一講我還是喜歡她的第一張專輯就是了:p
這波楊宗緯熱潮會燒多久呢?~

剛看完了戀愛情結-第九集(爆)
其實連三週我看完戀愛情結的心情
就跟看完求婚大作戰一樣
爛到了極點..囧
好不容易第九集的故事總算有了希望
而且,真的是....好...好...看啊!!!(大叫)
好久沒為"正常向"的動畫熱血了~
應該說~
老掉牙的故事......可是作者的創意十足
所以變成了一部相當可愛又令人有所共鳴的作品
>>最讚的是關西腔對話啦!!!!XDD"
(雖然一開始我是先看了徹平演的電影才決定看的)
現在成了我每週必看的動畫之一
啊啊啊!!應該會是好結局吧....
女高男矮(喂)算什麼....兩個人互相喜歡覺得ok就好啦
理沙(女主角),你要加油啊~~ >> 我太入戲了

生活似乎就剩下例行的東西
沒有任何奇遇...也沒有任何的火花
現在這個年紀,我也不想期待什麼了
固定.穩定.平淡....
就應該要好好滿足了
太複雜的人跟事,
以前會覺得要盡自己的力量來協助別人解決
不過見識過太多後
別人送了冷水回應你....
說真的一開始是難過,但久了就是浪費時間
這種餘力我就拿來給自己
我也不是很無情,只是我不想再當那個被人澆冷水的人了
現在我覺得就算失去了....我也不覺得有什麼
朋友就是夠真心,才會一直當好友.....
為人處事是一門大學問
我發現自己年紀愈來愈大
我真的痛恨起那些假道義的人們~><

沒什麼,我只是又亂唉唉叫一下~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