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做是一套..骨子裡又是一套的人
不管有多少理由
但是把別人的同情當作玩弄...
我覺得是種憤慨....

我憤慨旳是...
每次都是要受了傷
才會回頭想要安慰的話
這樣子一次又一次的
我真的真的覺得沒救了......

我不明白,老是不停不停地受傷
為什麼還學不乖
明明都這麼好言相勸
自己只會說的都這麼堅決
結果說得出,結果能做得到嗎!?
若做不到,就不要故意說故作灑脫的話.....
因為我不想浪費我的擔心和同情...
我想我能說的,我能做的....我都盡了力!!!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